分類
未分類

第五維度並不遙遠,而就在“現在”!《天狼星》

日期:2021.06.16。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O8978OZp1c0

親愛的人們,我們再次來到這裡與你們交流。一切都很好。

在過去的一年中,你們都經歷了如此多的事情,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疲憊、虛弱、消耗,並且想知道你們的生活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想知道黑暗是從什麼時候籠罩你們的,你們想知道這一切何時結束,你們想知道到底自己為何會投生在地球之上。你們很多人也因為家人和朋友依然沒有醒來而感到沮喪,或者對自己沒有能夠喚醒他們而感到沮喪。

親愛的,永遠不要認為你的生命是徒勞的。你們是強者,為其他的後來者保有光。現在,是時候沐浴在你自己的光之中,放鬆,並且了解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僅僅是成為你本來所是的愛、善與支持就是你們能做的最好的工作。不要因為你在物質層面沒有看到改善的跡象,就認為你做的還不夠好,實際上,你們的工作大部分是在幕後進行的。

我們看到你們是如何在這個過去的千年裡一直非常黑暗的星球上協助傳播光明的。一旦光被傳遍到整個世界中,黑暗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與他人談論你們的信仰,維護神聖的權利。我們盛讚所有這些工作,因為這些工作幫助很多人醒來。全人類大覺醒的時代“現在”已經來臨。

第五維度,並不是在遙遠的未來,第五維度就是“現在”,並且你們現在都可以生活在這種狀態中,而無需等待其他人的加入。你們的內心深處都知道這一點。現在,是放鬆的時候了,並且只是單純的存在。現在,是停止為你的朋友和家人擔心的時候了,他們會被關照,他們會在自己的合適的時間跟上你。現在,是時候前進,進入到你為自己創造的第五維度的世界了。現在,是時候顯化那些你一生以來所一直渴望的夢想。現在,是時候讓那些夢想進入現實了。現在,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

你是真正的至高無上的存在。一旦你知道你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就不會再次被他人所主導。這是宇宙的法則,黑暗的存有們都了解這一點。

無需再去想你過去所經歷過的考驗與磨難,療愈它們,親愛的,繼續向前,去到一個新的美好的未來。你們都已經為人類做了很多的工作,現在,不是放棄的時候。光明已經贏了,而黑暗正在退去。也許事實看上去正好相反,但是親愛的,紙牌屋正在倒塌。一旦一張牌倒了,其他的牌也會跟著倒塌。在你們的另類媒體上,這一切已經說過很多次了,現在,坐下來,親愛的們,觀看即將上演的下一幕。

在你們的主流媒體上,你們會開始看到很多你們從未想過能看到的新聞。一些記者開始醒來,正在開始挑戰虛假的陳述。真正的“真實”正在開始被更多的看到,一旦被看到,就再也無法被忘記。你們那漫长的、令人不悅的冬天即將轉變成充滿快樂的夏天。

現在,是時候相信你們自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你們擁有驚人的愛別人的能力,即使他們看上去並不愛你。無論你們身處何地,繼續發送愛,繼續發送你們那耀眼的光芒給身邊的人。繼續觀想美好的新世界,並將你們的光帶到那裡。

當你們感覺不知所措,感覺光變得暗淡時,我們在這裡支持你們。隨著越來越多的光照耀到這個星球之上,隨著你們將這些光越來越多的吸收進入你們的身體,這樣的暗淡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正如我們之前講過的,你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結構轉變為水晶化的結構,事實上,你們正在成為光的存有。在過去,人體需要幾千年才能發生的變化,現在只需要幾個月就可以做到。親愛的,你們是發光的存有。你們正在與造物主一起,共同創造這個全新的地球,而時間就是“現在”。

一如既往的,我們來這裡幫助你們完成屬於你們自己的揚升。召喚我們,我們將幫助你們克服任何落在你們頭上的黑暗。保持信心,信任和信念,一切都會很好。

覺醒的時刻就是“現在”。

我們是天狼星人,送上無盡的愛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