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夏至門戶的祝福

日期:2021.06.20。
傳導:Ailia Mira。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iPzwCRVwS2Q

神聖的你,

能在此時此刻與你同在,我們感到莫大的榮幸,非常的感謝你。

我們明白,你非常地熱愛生活。

我們清楚,你不僅熱愛生活,你還知道正是你自己的想法和態度成就了你生活的多樣性和無限多種的可能性。

因為你的無限想像力,因為你為耕耘美好生活所付出的努力,我們感謝你。

由你帶入生活的祝福它們不可計數,是無限多的,為此,我們感謝你。

生活給予體驗,體驗帶來智慧,你從生活中所獲得的經驗和智慧也讓我們收穫了很多,為此,我們由衷的感激於你。

請讓你的能量和力量以輕鬆的方式溫柔的流動起來,這便是我們今天想要給予你的訊息。

讓你自己放鬆,讓你的內心溫柔。

如此,你的光便是在輕鬆與愉悅中盡情閃耀!

別因生活中的難處和問題受困自己,舒展你的身體,放輕鬆。

並不存在無法解決的問題,只是若要真正有效的解決問題,你還需要一個點睛的要素:與心連接,並能完全的放鬆。

放鬆其實並不難,難的是你因問題的出現​​而受困於頭腦,不願與心連接,也不願讓自己放鬆。

請擁有信心和信念,你生命之中所發生的任何事都有著它們的定數,這個定數意味著它們的出現是一種必然,而你能夠解決它們則是另一種的必然。

如不然,它們就根本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呈現在你的面前。

因神聖從來不會給予你無法解決的難題,而只想讓你受困於難題,或是在困境之中無法自拔。

在這個塵世中生活,你既是一個學生,也是一位老師。

你是在體驗中的學生,也是以對經驗的自如運用而成就自己的老師。

而且,你並不孤獨。

因為,我們就在這裡,就在你的身邊。

雖然以你此刻的意識頻率而言還無法感知到我們,但請你相信,我們就在這裡,並時刻準備為你提供協助,為你給予愛和撫慰。

愛就是生命,生命源於愛!

愛,給予你所需的所有,愛,就是所有一切!

我就是我。

我即,我所是。

夏至門戶,祝福於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