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尋求的所有答案,你已經擁有《天狼星高級議會》

日期:2021.06.20。
傳導:ZM。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NQrvnLua13E

摯愛的燈塔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非常高興在這樣的方式中來與你交談、傳遞信息和指引。

通過信息和指引的攝取,成长發生,但這需要允許。今天我們希望來談論的是允許信息被整合與理解。

你們許多人渴望前進、進化和成长,但這種急切的心也會困住你。正是由於急切,你反而不允許之前的教導被吸收和整合。

你必須沉思教導,不能著急。因為當時間並不存在,著急有啥意義呢?你如此著急前往哪裡?你想要完結這個旅程嗎,所以你試圖死記硬背許多教導,參加各種課程來推動自己前進?

我們告訴你,這不是道路。

道路是通過理解。你必須沉思給予的教導。你不能急匆匆地去尋找一些想像的日期或時間,你需要到達一定程度的體驗。正是由於這種急切的心情,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信息。

許多人,如果不是大多數人,已經拿到了救贖的鑰匙,但你總是忘記你把它們放到了哪裡。你深陷於尋找下一把鑰匙,以至於你把已經擁有的鑰匙不知道放到了哪裡。

一個人的覺醒和啟蒙沒有固定的日期。因為啟蒙沒有盡頭的。

即使揚升領域的我們也在學習和成长。所以,沉思一會兒。我們現在在數以百萬年的“未來”跟你說話,但我們依舊在學習和成长。我們依舊有著很多要去發現和理解。所以,想一想,突然之間,在參加了一些課程和閱讀了一些書本後,你就可以開悟了,生活在完全的極樂中了。是的,你確實可以在當前的階段生活在極樂中,但如果認為你會通過一個太陽閃光就能到達啟蒙的巔峰,那只能是自欺欺人。

我們在這則信息中體現得比較嚴厲的原因是你們許多人陷於需要處於某個地方或實現一些啟蒙的里程碑。你感到你需要在短時間內閱讀或經歷很多信息來到達這個地方,這並不正確。

親愛的,你在努力前往哪裡呢?你希望完全自由於除了愛與和諧的所有體驗嗎?如果是這樣,你就會返回源頭。我們請問,這不正是源頭決定創造各種體驗的原因嗎?因為,是的,源頭因為只體驗相同的東西感到無聊,所以它擴張自己,創造除了愛與和諧的東西。因為如果只有愛與和諧,體驗如何發生?

我們請問你這個,因為我們希望你將自己的專注帶回當前的現實和你的所在之地。你處於你需要處於的地方。沒有你需要努力前往的目的地。我們想要你們都去享受自己的現實和你當前的所在之地。

經常,你陷於這個改變或者那個公告需要發生。但我們請問,為什麼?為什麼你需要某種外在世界的滿足來過上一個快樂的生活?

是的,我們明白政府沒有如它們應該的那樣運作,我們看到了。我們知道資源提供地不均勻。我們看到並知道地球上所有的問題。但我們請問,為什麼不能在內在擁有一個充實、公平的生活,當這些情況上演呢?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很痛苦,只是因為別人也是,是沒有助益的。你們都選擇了你希望進入成為其一部分的生活,一些比另外一些難一點。在任何時刻,你總是有機會,去愛你在引領的生活。

你們內在都有平等的機會去愛自己。沒有人,我們重複,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愛自己,只有你可以。只有你可以阻止自己愛你的生活,無論貧窮还是富有,飢餓还是飽腹。你們都有相同的機會去愛你的生活。一切都取決於你。

因此,我們已經處理了尋求太多教導,不使用你已經擁有的鑰匙這個問題。你需要的真正鑰匙就是:

“學習愛自己和你的生活。沉思你經歷的體驗,看看你從中成长了多少。成长往往不來自前方,而是你已經拋下的。”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請求你放慢腳步,花點時間沉思你去過的地方。因為你在尋求的所有答案,你已經擁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