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至日之光的浪潮席捲《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1.06.21。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thINhql9wFI

摯愛的人們,

此時此刻,你們正在經歷與體驗這股還從未被你們親歷過的強力光能的衝擊,它此刻已蔓延至整顆星球。這股神聖之光的能量來自於銀河系的中央太陽,它給地球帶來了與銀河中心校準一致的能量波動,並通過太陽之父的放大讓這股能量在地球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更大顯現(夏至門戶以及之後的三天仍是它的強力影響時間點,更不用說接踵而來的滿月門戶)。

請在這股光的浪潮裡盡情的沐浴,享受神聖臨在的洗禮。讓你的身體暢飲光的流動,讓它完全充滿你的身體。允許你自己在這光中呼吸,讓它的力量觸碰到你的心靈力量,讓你完全自由。

也請你允許你的心輪享受這股光能的注入和洗禮,允許愛的力量為你打開所有美好可能的通道。

讓你越是善於接收這股光能的注入和洗禮,你將越能夠以臨在的姿態活在與你本質神聖校準的狀態中,即便在夏至門戶過後也依然如此。這股光的能量不僅滿含著祝福,也含有著無窮的智慧和聖愛,它沐浴著你並且告訴你:它永遠不會離開你!

不論你在哪裡,身處於何處,你都將始終的處於這股光能量的祝福之下!

當你祈禱自己的直覺力量得到更進一步的加強,這股光的力量就已在為你而運作並全力協助於你。

當你以敞開的姿態自你的內心接收愛之力量的注入,你將被光完全的充滿。

你身體內的所有細胞,以及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細微間隙都將被這光的力量填充。

光將充滿你整個身體,並為你指引前行的道路。

你可以利用這股光的力量祝福你生活中的每個面向,允許它為你創造所需的轉變,並以恩典和輕鬆為你打開新的機遇和道路。

你便是這光,它通過你的內心輻射並閃耀,直至成為臨在於這個世界的一座光之燈塔。

在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樣事物比這光的力量更被人們所迫切需要,因心靈的沉睡與無明,無法以任何從屬這個塵世的事物拯救,唯有超越於它的更高力量。

幻相不可能成真,真理也不可能自幻相事物中去探索與找尋。

光,不僅照亮黑暗,光,也點醒沉睡之人的內心,讓他們醒來,讓他們覺悟。

請接收這股光,在這光之中呼吸,並成為光本身!

所有一切都是光,因光便是聖愛的最直接體現,而它就在你的心裡。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