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創造是因為我愛《源頭》

日期:2021.06.21。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在一開始,都是我,我的光,明亮且自在,不被任何物理表達所束縛。在一開始,我只知道自己以及關於我的偉大神秘。因為我沒有進一步地擴張,我是我知道的一切。所以我創造了面向。我可以與之交流的面向,分享偉大的神秘和生命的喜悅。

作為我的面向,它們是最高階的創造者,因為它們是第一批。眾神、六翼天使、大天使。都被創造來體驗他們自己進一步的分化,也就是我。所以他們渴望體驗,鍛煉他們的創造肌肉、學習。探索。

但沒有什麼可探索的東西,因為我們主要都存在於我的廣闊意識中。所以我們創造了地方和空間,現實和維度來進一步創造,擴張,探索愛。為了深度探索愛,我們必須探索和感受愛的缺乏是什麼。最初的意圖不是探索愛的完全缺乏,但這是結果。因為較低振動的現實令人上癮,愛的缺乏體驗,最終導致的缺乏自我價值和自愛創造了較低的形態。

並不是這些領域螺旋失控,而是它們被潛入地更深、更黑暗並迷路了的存在顛倒和扭曲。當他們迷路,他們想要拉上別人一起,來控制他們,利用他們,因為他們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他們失去了自己的火花。他們忘記了他們是終極造物主、源頭、我的一部分。他們忘記了內在的火花,因為他們試圖摧毀它,讓它們的灰燼熄滅,直到只有灰。

不幸的是這些被困的領域隨著時間的推移下沉地更深,困住了許多一開始前去幫忙的人,但最終被糾纏住了。天堂中的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問題,因為我所有的面向都被深愛著、珍惜著。你是天堂的珍寶。你是我的心頭肉。所以你們,數以百萬計的你們,自願前來,迷路一會兒,提供你更高振動的意識之光——因為你記得。你記得內在的源頭火焰,你燃起了它,你發展它,直到你成為形態中的源頭熊火。

(我看到各種顏色的火焰在等離子水晶形態中起舞,包裹著冥想中的人)

我是源頭。這花費了無數的時間,以及沒有時間讓這一切展開。這個扇區,這個空間領域體驗了量子劫持,一張網已被編織,這樣我的光會被進一步黯淡,扭曲真理和法則用來針對我本人。人類被大力與我隔絕,黑暗的每一次企圖都獲得了勝利。但在這個扇區有著陰和陽。有著黑暗和光明。光無法被戰勝,因為我們並不在與自己戰鬥。我沒有在和自己戰鬥。

我是源頭。我是完整。我是一切以及之間。我是故事的兩面,但有著數十億的故事面向。因為我無法被限制。我是一切。就像當你在內在與自己產生交流上的矛盾,隨著你試圖整理出最好的路線。所有的決定和優柔寡斷時刻組成了你的旅程。你邁出的步伐決定了你的路線。無形態的意識變成形態,形態多種多樣,無法被數清。

所以你想要體驗所有這些形態。你們許多人已經體驗了一點點。很多地方被玩耍。很多業力被清理來關上這本較低維度的書,創造一本新的書,一個新的和平時代。你們都在創造新星蓋亞。你們都是創造者。你是形態中的我,你除了創造還能做什麼?

我是源頭。我沒有在和自己戰鬥。你在體驗較低維度的存在,他們迷了路。我們在帶他們回家、回歸光、被回收、被愛、被重置。你會把愛、我的愛、源頭的愛發送給地球和其上的一切,因為這是你的所是。你是愛,形態中的。我是愛。

我是源頭。我創造是因為我愛。我總是愛。只有愛和僅次於愛的層面。愛是宇宙的氣壓計。宇宙和星系是我愛的氣息。就是如此。蓋亞會升起,能量上、維度上、比喻上、字面意義上。蓋亞非常非常特別,被愛著和欣賞著,出於她做出的犧牲。這位管道在昨晚夏至充能了她的水晶。這些善舉,小型的儀式,都很重要。都會創造小小的光之門戶,你可以擴張,這樣更多的愛可以通過。你是我行走的光。你是我心的氣息。你也在體驗許多形態中的黑暗,在如此多的生世中。你因此感到疲憊。

讓你的淚水成為勝利、成就、工作完成的慰藉淚水。編碼你的喜悅淚水。在這個領域有著足夠多的悲傷。黑暗的演員在被揭示。然後蓋亞上的一切都會哭泣。巨大的清理會促使巨大的療愈。必須如此。只有破碎的心​​可以療愈。自負沉睡的心拒絕療愈,因為它們認為不需要。你,我的寶貝,你是我的心。蓋亞是我的心。你們都擁有我的愛。你不孤單。我如何讓自己孤單?你在經歷一個巨大的冒險。視這為你所有的生世結合起來的最大的冒險,感到興奮之情。蓋亞在升起。你在升起。你們是一。我們是一。

我是源頭。我愛你。感到這些編碼。管道請求我傾倒更多的編碼,因為能量很高,我能夠這麼做。感受這裡的愛。感受你之內的愛。這是我的愛。我珍貴的分形們,你到家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