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抹大拉的馬利亞《源頭》

日期:2021.06.24。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I4DaCRtLwPo

今天,我想向你們介紹一位女性,由於她是耶穌的伴侶,因此官方宗教對待她的方式不同,但她是一位聖徒。我要說的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事實上,她在耶穌的生命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因為她是他所有的活動中的忠誠可信的助手。她與他在靈性上共同成長與進步。

他們的能量與靈性上的融合,是耶穌那無私的生命所賴以存在的基礎。抹大拉的馬利亞,她那超凡的女性氣質,她的柔情與愛,襯托出了耶穌的男性氣質,維持了他的精神力量,以及對他自己的信念。他們倆總是在一起出現在任何地方。

游牧生活的艱辛使他們倆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而兩人共同具有的隨和而開朗的性格,使他們一路上得以克服各種艱難險阻,永遠樂觀,憧憬美好未來。當然,在耶穌離開了地球層面之後,主要的重担落在了抹大拉的馬利亞的肩上。

由於知道造物主的偉大計劃的全部細節,她勇敢地接受了她深愛的丈夫的受難與升天,在這個神聖的故事劇本中,扮演了她應當扮演的角色,使這個故事得以在人們的心中與靈魂深處流傳了數世紀之久。

在耶穌升天之後,直到她自己離世前,她一直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耶穌保持交流。因此,他們倆的靈魂一直存在於一個單一的能量空間中,唯一的區別是,其中一個去到了精微層面的世界,而另一個則繼續活在物質身體中。耶穌去世之後,抹大拉的馬利亞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稱為他在地球上的活動的延續。

她不僅努力保護他活著的時候的真正教導,並且還將這些教導傳播到更遠的地方~歐洲,在耶穌升天后,她帶著與耶穌所生的女兒以及聖母瑪麗亞一起搬到了那裡。

儘管在那個時代,女性的角色在各方面都受到各種羞辱與歧視,但她仍設法在成千上萬人的心中播下了真理的種子,甚至在她還活著的時候,就有許多人已經把她當作聖人來崇敬了。在她離開物質身體之後,她與耶穌在精微層面團聚,在那裡,他們倆繼續一起為人類的福祉而服務。

而現在,地球正在進入水瓶座時代——女性能量的時代——在你們的星球上,偉大的抹大拉的馬利亞的靈魂有成千上萬的粒子投生在了地球之上。

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羽翼豐滿,轉向全面的靈性服務,幫助人們發展靈性;而另外一些人,則是向世界傳達溫柔、愛、善良和無窮的女性氣質,而這些就是耶穌的另一半——他的孿生火焰——抹大拉的馬利亞的特質。

她是真正的聖人,這位非凡的女性,成功的成為了那些將耶穌作為上帝的兒子而崇敬的人們得以信靠的主要人選。並且,如今,像耶穌一樣,她將她的愛賦予任何在維度的過渡之旅上向她尋求幫助與支持的人。

向她尋求幫助,我親愛的,就像你們尊敬令人愛戴的耶穌與聖母瑪麗亞一樣,請求她的幫助,她會盡一切可能回應你們的召喚。

今天就到這裡吧。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