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過去的道路與未來之路

日期:2021.06.27。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KS7ocP_ytug

過去的道路

隨著我們進入到今年行程的年中,我們也進入到解脫心靈,獲得自由的實際行动的階段。今年的第一部分把我們導向了面向內心世界的更深入工作,從這裡找到我們的耐心,正確的焦點和勇氣以應對這個世界不斷在滋生與衝擊著我們的恐懼能量。

人類,作為一個集體,它的過去所行走的曾经是一條佈滿著恐懼能量的荊棘之路,任何人都不可能在毫髮無損,完全不會被荊棘蜇傷的情況之下通過它。反而是,大多數的人因抵擋不住恐懼能量的衝擊與侵襲而陷入到了深度的意識無明,並經歷了難以計數的轉世輪迴。

在這裡,我們必須明瞭一點,一個人不論他在這個世界過得怎樣,只要他不走向內心並且覺悟,即便他腰纏萬貫,富可敵國,實際上和身無分文的貧窮之人並沒有什麼真正意義的區別,因為他們同樣受到這個世界由恐懼能量所構成的監獄矩陣的左右和控制。所以,貧窮或者富裕對於這個監獄矩陣而言根本沒有什麼區別,所對應的僅僅只是所扮演角色的不同。

再者,哪怕是在這一生扮演著富人角色的人,也不可能把這個角色一直這樣無限期的扮演下去,一個人的身體終歸會衰老,榮華富貴的一生也會走到必然的盡頭。到了那時,這個由恐懼能量所構成的監獄矩陣就將收回他在這一生所擁有的一切,再以強制性的輪迴轉世讓他重新來過。

而且,在過完榮華富貴的這一生之後,這個由恐懼能量所構成的監獄矩陣在他的下一世所安排的角色就會完全的反轉過來,讓他轉生成了一個沒有金錢,也沒有權力和地位的貧窮之人。

恐懼的能量,它的固有特征便是不斷的製造痛苦和分裂。意味著在這個世間生活的每一個人除非他們真正面向自己的內心覺醒與覺悟,如不然都將成為給這個矩陣增加能量和力量的資源。

臨近的選擇

我們每個人的本質都是神聖無染的,是百害不侵的,並沒有任何事物能夠真正傷害到我們,僅有的可能只能是因頭腦的受控和意識的無明,因智慧和經驗的缺乏而盲目的交出個人最寶貴的自由意志。

這樣的情形就像是過去的一國臣子對君主的宣誓效忠,他把自己的命運和所有一切都面向君主拱手交出,這便是帶有著強大效力的靈魂烙印或靈魂契約。臣子效忠君主,以普遍來說是體現出的忠誠,但真實的情形卻是:一個原本自由的靈魂自願的交出了自己的自由意志,封禁了自己的自由之餘还把主宰自己的最高權力交給了另一個靈魂。

這便是在無形之間通過所簽訂的靈魂契約給原本自由的自己加載了牢籠和枷鎖,並嚴重阻礙到靈魂自身的前行與發展。

而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便是充斥著無數多種這樣類似的契約,就像是一重又一重的無形枷鎖把我們每個人死死的固定在這個世界,並經歷重複不斷的生死輪迴。

而且,這些基於恐懼和控制的契約不會自行解除,除非靈魂自身經由內心的覺醒與覺悟認識到它,通過對自我神聖圓滿本質的憶起,在已具足智慧的引導之下,通過對自我的圓滿與神聖的宣稱,以絕對的自我主宰權宣稱來解除它。

雖然對任何一個人而言,經由對自我神聖主宰權的宣稱都可以切斷這種腐朽契約的連接,但如果缺乏關鍵且必要的內在力量和內在智慧,即便今天得到了解除,也會在日後因再一次的疏忽大意,因受到誘惑的趨勢而重新簽訂另一些的相似契約,又再次回到意識受控的局面中。

所以,只有心靈的力量和內在的智慧才能真正識別並看破這個世間基於恐懼和控制的所有手法,以及與之對應的契約。

未來的道路

未來的道路便是通過面向內心的自我覺醒而最終成就的自我覺悟之路。

實際上,除了這個選擇,所有其他的選擇所導向的道路都只會導向一個不可避免的死角或死胡同,你的一意孤行最終將導致自己無路可走,除非重新作出選擇,並且是選擇走上這條唯一的心靈覺悟之路。

請不要忘記,這個世界是基於恐懼與控制的監獄矩陣,任何看似的美好事物背後都隱藏著誘惑與危機,或者說導致你輪迴轉世的課程與考驗。

面向心靈的覺悟便是未來的道路,但這條道路並不會所有人都會選擇,僅能依靠個人的自我意志和心願選擇,從夢中醒來並走向新的歡喜幸福時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