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靈性掌握和激活大角星DNA《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過去幾周訪問大角星DNA的方式印象深刻。我們一直在給你們能量去激活它,當然這並不總是按計劃进行的。在我們的幫助下,你們中許多人已經激活了所有的大角星DNA,你們已經準備好承擔靈性導師的角色,在你們的世界裡它被稱為古魯(Guru)。

那些能夠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大角星已經浮現出來的人,已經準備好為那些需要指引的人,以及需要一個完全覺醒並體現基督意識榜樣的人提供服務。你們有能力通過分享自己的體會,通過向別人展示,當一個人專注下來,敞開心扉面對所有即將到來的美好事物時,什麼是可能的。

正如很多人都知道,關於地球那些壞事物已經沒有太多人去討論和猜測了,儘管很多人會告訴你那些壞的事情和人,但幾乎沒有什麼人去指出你們內在的良知,他們內在的良知,指出整個人類內在的良知。現在幾乎沒有多少老師告訴你如何敞開自己的心,接受即將到來的能量,這些能量是為了提升你,激活你的DNA,給你更多的靈性天賦和能力。如果你能讓一小部分人停止關注當今世界的問題,轉而關注他們自己,關注能讓自己敞開心扉的事物,你就能改變世界。

你只需要用你當前的振動接觸一些人,就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你們都低估了自身存在的價值。你們沒有給予自己身體和能量場散發出來的東西給予足夠的信任。人類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批靈性大師和老師的出現,能向他們展示什麼是可能的。你可以盡自己所能向另一個人證明,他可以釋放自己的恐懼、焦慮,從而獲得內心的平靜和安寧。

以身作則,用你的善舉和你對全人類的愛向他人展示,他們能夠變得更加善良。他們有能力成為高我,你可以引導他們朝那個方向前進,特別是當你證明了自己是一個完全被激活的大角星人時,你已經準備好了服務,準備好了轉變,準備好了成為高我。這就是感受你對世界和人類同胞影響的時候,我們很高興在你的靈性進化中,在你成為完美老師和領導者的過程中扮演我們的角色。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