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特殊的光波《光之兄弟》

日期:2021年07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1hUjGmc8p_U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我們懷著無限幸福與喜悅再次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經常在想自己到達了這條狹窄通道的什麼位置。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已經走完了很长一段路程。

目前你們來到了這個存在嚴重對抗的時期。這是聖光力量與暗光勢力的對抗,既發生在無形層面,也發生在有形層面。這種對抗也發生在你們每個人內在,有時會引起不適、痛苦、困惑、懷疑。

你們要有信心!一切都正在有形與無形的層面上就位,以使你們盡快走完剩下的路程。

請你們務必在自己內在做好準備。如有可能的話,請每天回顧一下自己的狀態、行为、表現,及時加以修正,同時想想自己要走向何方、要變成怎樣的人。

人們(儘管不是大多數人)渴望走向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但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做,總是一隻腳陷入眼前熟悉的世界中無法自拔。人們難以放下已知的東西以走向未知。

然而未來就在你們內在,它正在成长壯大。你們正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天地培育著它。很多人意識不到這一點,正如意識不到自己周圍的種種變化。

人們被大量負面的、恐懼與操控的信息淹沒了。很大一部分人類將無法為進入新世界做好準備。他們會過於看重掌權者傳播的東西,會把很多力量賦予自身的恐懼。他們將無法領悟自己是誰。

這些人仍需走過一段路程,才能明白和平、安寧、歡樂、聖愛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這沒有關係。你們以後可能會為失去某位親人而感到痛苦,但要知道你們總能再見到離世的親人,無論他們在哪兒。宇宙雖然廣闊,但一切生命都可以重聚,在聖愛中是不存在空間或時間的。

總之,新生活正在大步臨近!暗光勢力日益衰弱、衰竭,但它們將會變得很可怕。你們越是接近這通道的出口,暗光就會越發變得可怕。

因此我們請你們保持堅定的立場,於內在保持居中,守護住自己的自由。只有有意識地讓自己保持自由,在必要時敢於拒絕別人强加給自己的東西,才能在日後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你們的家人、孩子也許由於種種原因未能確定自己的立場,但你們不必為他們擔心,銀河兄弟們將會發送出一些非常特殊的波。這些波能夠以某種方式瓦解被置入人體中的一切毒素,無論是能量毒素还是有形的毒素。

那些心中已有充足聖愛的人不會抗拒這些波,他們會因此而得到解放。儘管這些人有時曾由於種種原因而甘受操控,但他們的意識足夠開放。這些人將能夠進入到過渡世界中。

而那些始終被自身的恐懼牢牢卡住的人,將無法承受這些會在全世界廣泛傳送的光波。

關於疫苗和5G的問題,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把這些忘掉吧!不必再去擔心它們。對於你們這些已堅定地站在聖光一邊的人來說,那一切都無關緊要了。它們無法再對你們造成傷害或干擾。把這些不是聖光的東西忘掉吧。

請你們學會放手,接納將要發生的一切,感恩銀河兄弟發送的聖愛光波,平和地看待某些人的離世,知曉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完美安排,堅信世界的巨大轉變必將到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