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開始《天使》

日期:2021.02.2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Rhg83lr-Lb4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天使集體,今天帶來一則訊息,關於新的開始。

舊的一切正在結束,新的一切正在到來。這是新舊交替的時刻,新的一切必定會取代舊的一切。

因此,你們此時的關注與焦點就非常重要,你在意什麼?是舊的正在崩塌的一切,還是新的,正在到來的一切。這是你們每個人的選擇,你們作為化身地球的天使,新的世界必定會經由你們到來。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偉大的地球天使們,你們正航行在全新的能量之中,這是來自源頭,來自中央太陽的高頻純潔能量。這些能量會加速地球和人類的清理與轉化。現在也是一個大清洗的階段,就像大掃除,把一切的垃圾,廢品,以及不需要的東西全部都送到回收站。

對於你們來說,這是全新的開始,雖然有時候還是難免陷入舊的3D的恐懼或者痛苦的模式中,但是要知道這是釋放的必要過程

你們要更加深入自己內在的各個角落去檢查,是否還有哪裡沒有打掃乾淨,​​還沒有充滿新的能量和新的美麗的光芒。用平衡的,柔和的,充滿愛的光芒去填充你們清理出來的每一個房間。就像你們擁有了一座舊的房子,把房子的每個地方清理乾淨,並且打開窗戶,讓陽光充滿每個房間。

一切都在快速的改變,在無形的層面一切都已經到位,現在是經由你們,把無形的新地球頻率,顯化到物質層面的時刻。這一切會經由你們的想法和專注很快的發生,因此保持你們協調於更高的頻率的專注非常重要。不用再去回首那些不堪的過往,這會降低你的振動頻率。因為新的能量,會把一切都轉化。

你們要對新的一切,新的能量,新的存在,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想法保持敞開、順應、臣服和接納。要始終保持信心,並且相信你一直是被無條件支持和愛著的。只要你們請求,天使集體就會提供幫助給你們。

當你們遇見難以克服的障礙的時候,不要忘記了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你們從不曾真的孤單,也從不曾真的脆弱。要更加相信自己,你們都是偉大的存在,都是被深愛的神聖存有。

你們是帶來新地球的人,你們一直是備受祝福的,並且一直被榮耀著。

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們是天使集體。我們在愛與合一中離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