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出淤泥而不染《蓮花仙子》

日期:2021.07.1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0VS6VysSJEU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蓮花集體意識,也可以叫我們蓮花仙子。今天很高興前來,把我們想要說的話,傳遞給人類朋友。

我們是造物主一個獨特面向,我們的存在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今天主要想告訴人類朋友的是,你們也要學會“出淤泥而不染”。

我們生长在幽暗的淤泥中,但是卻可以開出純潔無染的花。當你們看到我們綻放的時候,只會驚嘆於我們的美麗。但我們也希望你們能看到,作為種子,我們也曾經歷黑暗的環境。

很多人出生的地方,也是不幸福,不美好的,這被你們稱之為原生家庭。如今,我們希望你們可以像我們一樣,雖然出生成长在不美好的,甚至陰暗的環境中,但是也無法阻擋我們開出自己的花,綻放出自己的光彩。

我們不會責怪我們生长的環境,反而感謝淤泥給我們的營養,讓我們可以生长,可以開出美麗的花朵,可以裝點這個世界。

而作為集體意識的我們,也是愛與美的使者,更是聖潔的存在。我們想讓你們知道,就算你們處於一個複雜的,不那麼明亮的地方,也可以從這樣的環境中超越出來。

就像我們從泥潭沼澤中,給這個世界,帶來美一樣。你們曾處於黑暗之中,但是也可以帶來光明。

我們知道自己並不等同於陰暗潮濕的環境,但是我們也不會排斥這個環境,因為如果沒有這個環境,我們也無法開出絕美的花,並且完成我們在這個世界的靈性使命。

現在正是蓮花綻放的季節,你們可以到荷塘中看看我們,與我們聯結,並且感受到來自我們的純潔能量。我們會發送給你們我們的愛,並且深深的祝福你們。

我們是蓮花仙子集體,很高興能夠前來,帶給人類朋友這則簡短的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深深的愛著蓋婭。現在我們離去,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