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沉睡者的角色《耶穌》

日期:2021.07.09。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38UZ5pm6XkM

許多人處於危機之中,感覺起來很痛苦。你看到關於這個矩陣“現實”的赤裸裸真相,你也在被呈現關於你的真相。外在和內在“真理”的區別是令人心碎的。

很多人不再知道該在哪裡拐彎,該相信誰,如何應對,如何繼續。這是人類的靈魂暗夜,你們光之工作者承受著很多其他人當前無法承受的痛苦和緊張。他們看似無能力處理正在發生的事,這不是固執、無知或者傲慢。它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這個進化過程必須丟掉一切,與過去的謊言和扭曲有關的一切。這是重新平衡的一部分,它無法匆忙地完成或被避免。

那些依舊沉睡的人也在扮演他們重要的角色。多虧了他們,幻象的深處來到光中。如果一切在六個月前就已經開始推進,想想有什麼不會被揭示來被清理和淨化…想像未來十年會產生的影響。

時間是這個清理進程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它會讓顯化發生。它減緩所知的、瞬時的東西慢下來,變成可以被看到、體驗和轉變的密度。你作為一個集體——包含所謂的甦醒者和沉睡者——確保了木桶的底部變得可見;這必須被實現,而放慢進程——如你所見——是確保光進入最黑暗的角落所需的。

當啟示發生時,轉向會比你想像的更快地發生,因為看似沉睡的人,只是在等待…他們也在履行他們的靈魂契約。

對此,對看似“沉睡”的兄弟姐妹感到的仇恨、憤怒、怨恨或傲慢是不恰當的,會讓你困於“他們VS我們”的心態,一個虛假的戰爭網格,一個醜陋的過去週期面向。你們都是一體的,都很重要。

這個進程是一個進化,不是取勝。更具體地說,這是一個參與。這是一個從外在重新定向到內在,從交付力量重新定向到拿起力量,從奴役到主權。看向內在來重申主權、你神聖的知曉和本質。

你神聖本質的果實和種子是愛、同情心、友善、耐心、感激、謙卑、合作、分享…。

不要看向外在的他人,等待改變、救援…這就像看著油漆變干一樣徒勞。這是對此刻神聖力量的一種浪費。轉向內在,精通你神聖的品質,通過每天都活出它們,你會創造你所尋求的量子突破點。

真理在你之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