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做好準備《地球母親》

日期:2021.08.03。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mZmIkMK2qEo

問候,親愛的,

我是地球母親,我有著很多不同的稱呼,比如泰拉、蓋亞、艾莉亞等等。從我上次通過這個管道前來已經過去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今天我前來解決一些問題。去年我進入了5D,我等待著人類趕上。罕見的幾乎靠本能生活的動物和物種與這個更高的維度對齊,它們現在和我居住在一起。

樹的靈魂已經離開了3D矩陣,它們真的厭倦了被砍伐和燃燒,所以只有外殼存留。你們所有人都需要趕上我,這是你的機會之窗來提升到新地球。現在,我的外殼依舊存在於矩陣中,我新的版本是一個非常快樂、平和的五維存在,在那沒人受苦或被虐待。它是天堂,每個人都會體驗喜悅,他們只被愛和光包裹。

我有六十多億歲了,我見證了很多文明的來來去去,利姆里亞、亞特蘭蒂斯的隕落、巨人、阿努那奇、埃及的到來,我見證了無數的事件。

親愛的,是時候去只用愛、光對待彼此。這完全是你的選擇,因為你有自由意志去傳播積極的能量还是困在矩陣中、繼續相同的思維模式、緊抓這裡的生活又或者反對控制者,他們總是能找到新的方法來讓這個現實更加悲催。

這個真理需要被述說來提醒每個人你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和能力。銀河存有會繼續協助你的成长,保護地球。地面工作是你的責任,不是別人的。

這個幻相持續地太久了,你是來完結它的人。是的,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完全有能力去改變一切。我,蓋亞母親,建議你們所有人,作為一個集體意識,請求對動物王國和大自然犯下的虐待行为的寬恕。這是你轉變進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去認識到你的缺陷並向它們學習。

最近,我開始了地表的清理進程,因為負面能量在我內部建立起的壓力需要被釋放。抱歉,一些事件會導致破壞,這無法避免。這些是堵塞了數千年的能量,在慢慢地被釋放。我在試圖盡可能溫柔地釋放,所以不是所有的天氣災難都是由黑暗導致的。

現在,是完美的時間去專注於你的揚升進程,進入我新的天堂。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這從未在任何文明發生過,帶著物理身體揚升。

我想要對每個人宣佈,一旦人類進入我的5D版本,我會離去,一個新的存在會替代我,成為新地球母親。謝謝你們。

請為即將到來的事件做好準備。

地球母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