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離開戰鬥,返回你內在的光《仙女座》

日期:2021.07.31。
傳導:Zane Morg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Xo3mKHQ5XXM

親愛的,

我們是仙女座。我們今天作為一個集體前來,來分享和傳授智慧。因為管道協調於並記得我們的頻率,我們會開始在更加個人表達的方式中出現。因為現在,重要的是資訊,不是發送者。

上面分享的圖片,我們協助創造的,是為了幫助你憶起。幫助你憶起並認識到内在的光。因為就像你們的太陽是你内在的光的一個反射,我們正在放大它,當你看向圖片。

你必須憶起内在的光。你必須認識到你真正的本質。

我們在這個時刻看到,你們許多人捲入正在展開的戲劇當中。我們看到你過多地參與各種上演的情況,這對你的能量和振動來說並不健康。會來到一個點,你們都必須脫離戲劇和表面上的混亂。因為,親愛的,混亂並不是為你而來。混亂是為沉睡者而來,註定要甦醒的人,但依舊在幻相中沉睡。

我們現在請求你後退一步。

你們那些甦醒的,有意識的人,必須把你的能量放在積極的事物上。你必須專注於擴張和反映出内在的光,就像圖片展示的。現在取決於你,位於這個宏偉轉變前沿的人,讓幻相從你的意識中消失,然後引入就要被創造的美麗。

你不需要戰鬥,親愛的,因為現在取決於沉睡者要不要醒來並憶起。現在取決於大眾要不要從他們的睡眠中向前一步,看到幻相的所是。

我們伴隨著一些緊急性發送這則資訊,因為你必須穩固並錨定於你的真理之中,隨著大眾準備好醒來。

真相已經準備好被宣佈,那些沉睡者,會被觸發地最多。

我們現在請求你去返回內心世界,你的真理駐留的地方,在那你的無條件之愛是永恆的,包羅萬象的。因為你需要它來幫助你的同胞兄弟姐妹。

時間接近了,親愛的。你們都為之做準備的時刻。你為之前來的時刻。

我們現在請求你返回你的愛與同情心之地。我們請求你離開戰鬥。因為戰鬥現在會為那些就要甦醒的人發生,你們都必須做好準備。

你們都很好地进行了戰鬥,但你不再需要去做了。你必須穩固於自己的真理、愛、同情心之中。戰鬥不再服務你,它會服務那些向你前來的人。

你此刻的服務方式就是通過在團結與平和中聚到一起。分享愛與智慧,而不是關於這個或那個的資訊。你處於過那裡,做過那個。保持消息靈通是有好處,但不要參與。我們再說一遍。

保持消息靈通是有好處,但不要參與。

你已經通過了這些,所以去參與其中不再服務你。你的愛、同情心和寬恕是最重要的。返回你的光,親愛的。憶起内在的光。憶起你的所是。你的真理、光、愛。這會帶你通過未來的日子。這會提升你,反過來,提升你周圍的所有人。

戰鬥不再是你的。放下你的武器。將你的光閃耀給就要拾起武器的人。

我們是仙女座。我們請求你沉思上面的圖片,因為它們會極大地協助你轉向内在。時間已經到來,明亮深遠地閃耀你的光。我們在這裡幫助放大你的努力。

愛,祝福,感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