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來自天狼星和昴宿星新的療癒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fdb4TEyth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們都在利用生活中的機會,不斷深入到靈性進化之中。我們知道你們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情,儘管你們一直感到悲傷和憤怒,恐懼已經佔據了地球上這麼多人的生活,但人類的精神繼續在其意識中進化。在這種時候,我們想知道我們能提供什麼樣的幫助,因為地球上需要的幫助太多了,但從人口統計學來看,從上天尋求幫助然後排隊等待的人佔比很小。

你們都明白,身體和情緒上的疾病都有可能治癒,這對集體意識很有幫助。你們也知道連接和對齊的力量,當你們處於危機之中時,那些懂得如何連接自己的脈輪和連接源頭的人,和你一樣確實加快了人類的整體步伐。為了應對大流行和病毒,新的治療方式正在覺醒集體中被創造出來。

你們中那些明白自己是治療者角色的人知道自己永遠不會退縮。相反,你可以找到新的可用的方法。利用來自上面的能量,將這些能量與那些為你運作了一段時間的能量協同起來,接下來你就會知道,你作為一個治療者,比這場大流行開始之前更加强大。

要知道我們正與覺醒集體中的許多人說話,你們花時間去敞開和接受,我們也看到你們運用自己的所有天賦和技能,來創造新的治療模式。這是地球上最需要治療的時刻,無論人們是否來找你們治療,你們都可以將療癒能量發送到集體之中。他們要麼接受,要麼拒絕,但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也不會踐踏任何人的自由意志。

你們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在尋求幫助和治療,這些請求的答案就要來了。我們在提供治癒能量,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以及其他許多存有也在提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敞開心扉,接受他們所請求的能量,所以,這就是你們要介入的地方。你們要站出來,與來自整個銀河系的療癒能量對齊。錨定這些能量,然後向四處傳播,因為你們是在服務他人,你們是在服務一個困惑、恐懼、悲傷,經常憤怒的人類集體。

我們要讚揚你們為所有人提供的服務,並讓你們知道更多的幫助正在到來,並會一直不斷地提供給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