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驅動程式《高我教導》

日期:2021.08.0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0ErWIrddAxs

每個人都有一套內置的驅動程式,覺醒就意味著意識到這套驅動程式的存在,而沉睡則意味著繼續被這套驅動程式所控制,但是沒有察覺到其存在。

在這套驅動程式中,發揮主要作用的,就是頭腦和小我,頭腦負責數據的邏輯計算,而小我負責製造恐懼和分離的感受。

在頭腦的邏輯判斷之下,直覺被忽視,也意味著靈魂與你的對話被忽視。

邏輯的判斷,基於過去經驗數值的積累,由此來決定一件事情是否可行。但是這些數據,都是來自於過去的,它們並不能對未來进行合理的預判。

所以,頭腦的邏輯實際上,相當於一個用數據堆積起來的牢籠,目的是把人控制在可以掌控的範圍之內,當然也是為了保證生命體的存續。

所以會有人在大腦受損之後,發生性格突變的情況。這是因為內置的控制系統,被强行改變,支撐這個反應系統的神經網路發生了重組,那麼原有的設置就會失效。

因此,你其實並不是你,你所認為的你,在覺醒之前所表現出來的那個你,是預置程式設定的行为組合。

但是這個設定是可以改變的,當然犯不上給大腦從物理上動一個手術,但是可以給神經網路,對應我們的反應系統,做一次重組和调整。

這個重組和调整,可以將基本的設置调整到你偏好的模式,這也代表你對於自己的體驗和生活,對於自己的反應和判斷,擁有了主動權。

你的大腦是你的大腦嗎?在它真正為你所用,與心靈意識聯結的時候,就是你的大腦。但是當它基於生存的恐懼獨立运行的時候,就只是一個系統控制程序的數據計算工具而已。

而小我與頭腦的邏輯如影隨形,這兩者共同為了這個驅動程式而工作。小我的恐懼,还有分離的警告,會讓人們始終保持警惕。

你的小我,在幫助完成分離體驗上盡職盡責,可是在合一的道路上,就需要退出去了。就像你們在明亮的白天,不用再靠著手電筒去照明一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