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進入光子帶後物質的快速改變《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8.20。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當今你們行星體系运行到宇宙更明亮的區域,你們稱為光子帶的地方,這會為你們帶來更强烈的靈性覺醒,你們本身就是帶光的光體,而接收到更多更明亮的光與頻率時,你們自身的頻率會有著明顯的改變,除了靈性頻率的改變外,你們的外在的物質世界也開始有了加速的變化。

你們並不是突然的就有巨幅的改變,而是你們從上一個世紀開始,就漸漸的看見這樣的轉變,首先你們地球的人口數開始暴增,這些靈魂不一定來自於3D的靈界,有許多是從宇宙其他地方的3D世界轉世而來,因為銀河系的3D地球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提升場所,不過目前這樣的人口數對蓋亞而言已經是能夠負荷的最大值,蓋亞的某些部份是受到傷害的,接著祂會進入一段休養期,地球上的人口結構會慢慢的做轉變,你們的壽命會變得比較长,而出生率會下降,也就是說蓋亞暫時不讓過多的靈魂進入地球,因為繼續如此的話,對於蓋亞本身还有所有的3D人類反而會有不良的影響。至於蓋亞在休養期之後,會不會開放更多的靈魂進入,那要看到時蓋亞所能夠提供的能量狀態。

另外的轉變是你們的衣著,進入光子帶後,你們的身心靈都接收到更多的光的頻率,你們的身體更是如此,在過去除了在熱帶的地方的人會將身體的四肢裸露出來,其他區域的人類不管天氣多熱,还是會穿上複雜多層次的衣著,這樣的模式可能維持了幾千年了,然而你們現在幾乎全球的人類,當天氣溫度適合時,你們都會穿上最輕便的衣服,讓身體能夠接收到更多光的元素,這讓你們從衣服的桎梏解脫出來了。

再來談談你們這幾十年來的科技轉變,有沒有發現你們好像這陣子突然開竅了,過去幾千年中,你們3D人類並非沒有天才產生,可是在那個時代,你們根本無法開發出電腦,網際網絡,手機,等等的先進設備,在短短數十年的光景,你們竟然發展出跟過去幾千年來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為甚麼會這樣呢?進入光子帶後,連你們的腦力都改變了,當然有些是來自高靈們的啟發,所有的東西顯化會加速完成,如果用你們古人的眼光來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你們的生活型態全然的改變。依照這樣的速度,在不久的未來,你們的生活會出現更多超越3D的模式,透過加速的科技產品研發,你們有些生活已經進入實體跟虛擬的交錯的生活模式,例如你們現在可以不用在實體的商店購買東西,最後依然可以收到實體的東西。

另外一個狀態是你們的行动加速了,由於你們不斷的發展可以加速生產的工具,还有快速溝通的工具,這讓你們的生活步調加足了馬力,以前因為交通和訊息的不發達,你們在一天之內完成一兩件事情可能是常態,而現在快速完成和追求效率已經變成你們的日常常態,你們現在一天可以完成的事情可能是過去古代人完成的十倍,甚至更多,所以你們的外在世界是更加的忙碌了,心也更加忙碌了。

你們的靈性覺醒當然受到光子帶的影響也變得更加快速,不然不會有著這麼多了靈魂要來此躬逢盛事,然而我們希望你們要能夠理解到進入光子帶所帶給你們的是靈性跟物質雙軌的加速改變,稍有不慎,你們變會沉浸在快速物質變化的而不自知,或者是因為生存而必須被快速變化的物質世界所綑綁住,導致你們真正能夠面對快速靈性覺醒的時間被壓縮了,這是你們必須要謹慎面對和改善的狀態,不然你們就會錯失如此大好靈性提升的時機。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