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樣做&改變一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願意接觸每一個想與我們接觸的人類。我們不歧視,也不退縮,我們只是要求你們花一點時間放鬆,敞開心扉,提高你們的振動,你們的頻率足夠高,就能接受我們和我們提供的一切。你希望在地球上體驗的任何東西也是這樣。你們很擅长問自己想要什麼,對它作出定義,然後進一步调整,但同時我們也注意到你們對自己所要求的東西沒有奉獻精神,也沒有太多的耐心。

這就是為什麼活在當下,尋找帶給你快樂的事物,總是能讓你更有利於顯化。相反,如果你環顧四周,思考自己沒有的東西,还沒有實現的東西,以及導致你生活不愉快的原因,那麼你會經歷更多的事情,因為你像個拳頭一樣把自己封閉起來,將自己與即將到來的事情隔絕開。你需要更像一隻張開的手,可以接受東西,當你的手張開時意味著你很放鬆。你很自在。而且你可以欣賞你想顯化的可能性。換句話說,只要這種可能性存在,就能讓你處於一種興奮、快樂和躍躍欲試的狀態。

相比專注於事情為什麼还沒有發生,或哪些地方妨礙了它的發生等等顧慮,如果你堅信自己創造的一切都會到來,它更容易顯化出來。它是你的,因為你創造了它,但你必須感到它與你的現實是一致的,這樣才能出現在你的現實中。換句話說,你必須成為你所創造的振動的一部分,才能進入它所在現實,因為你一直帶著你的意識在不同的現實中穿行,也一直處於創造的狀態。所以,看起來你好像是靜靜地坐著,等待著某種東西向你走來,但實際上,你正從一個現實走向另一個現實,每一個都與你當下的振動相匹配。

當我們告訴你要進入内在時,實際上是在告訴你要調諧自己的振動,也就是說要注意你的感覺。要知道,你生活中發生了什麼和沒有發生什麼,是由你的振動決定的,這應該足以讓你關注它,並為此做些事情。現在,當我們說做點什麼的時候,我們的意思是什麼?你要做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承認它。它在那兒,它就是我的感受。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願意和它坐在一起,感受它。第三,你要在它裡面呼吸。給它全部的注意力,順其自然,同時尋求更多的感受,而不是更少。

這就去掉了它給你帶來的負擔。這就消除了這種消極情緒對你的影響。所以現在你可以放手了,因為你和它的關係已經改變了。它不再是你感到羞恥、否認或害怕的東西。就這樣,當你順其自然的時候,改變就會發生。這就是前進的開始。

首先是改變自己,然後才能改變世界,然後你可以幫助別人,然後你才會看到外部世界的改變,那是你内在改變的反映。一旦你允許並釋放那些對你沒有什麼好處的感覺,你就可以決定你想要的感覺。當你意識到自己擁有這種力量的時候,甚至你對自己創造的東西保持耐心也消失了,因為你很快樂。你很滿足。你很平靜。那麼,活在你當下生活的世界里,這些狀態就足夠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