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源頭的神聖連結《大天使薩基爾》

日期:2021.08.27。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用愛向你們致意。今天,我們想討論你們與源頭的神聖連結。

你們是美麗的光之存有,你們正在揚升道路上移動到更高的維度。當你們繼續你們的道路時,我們希望你們專注於你們與源頭的神聖連結。

這種連結讓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專注和平靜。它还可以幫助你們以最高的善意來執行你們的使命。

神聖造物主的能量充滿愛。它攜帶著最高的振動,它在任何時候都存在於所有眾生中。無論你們在做什麼,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都沐浴在造物主美麗、充滿愛的能量中。這種愛的能量帶來希望、支援、連結和合一。

你們與源頭的神聖連結是通過你們內心中心的神聖火花。每當你們專注於你們的心臟中心和你們的神聖火花時,你們就能感受到這種愛的連結。你們感覺越放鬆,對這種鏈接的意識就會越强。

這會幫助你們體驗合一的狀態。你們知道造物主的能量包含一切。所有的創造都存在於這種能量中。這包括所有的生命和所有的宇宙。創造的每一部分,無論是動物、植物还是礦物,都是這股偉大能量的一部分。你們會意識到創造的每一部分都是有目的的,是偉大設計的一部分。

有了這種認識,你們的愛與合一的感覺就會增加。

你們會意識到,當你們有意識地專注於與源頭的神聖連結時,你們對所有創造的愛就會增加。

你們意識到,因為你們是合一偉大能量場的一部分,你們的想法和感受會對創造的其他部分產生影響。當你們有意識地專注於你們的神聖連結時,你們美麗的振動可以幫助鼓勵路上的其他人。

你們充滿愛意、關懷的意識和能量在維度中蔓延開來。這可以鼓勵所有形式的創造和諧地協同工作。無論你們在做什麼,你們的愛的振動都存在。無論你們去哪裡,你們的愛的振動都存在。你們的愛充滿了每一個想法和行动。

當你們加入最高善的意圖時,你們的振動會上升到更高的頻率,這會加强你們與神聖連結的體驗。

懷著最高善的意圖,你們可以從更高的角度看待情況。即使你們可能不同意所看到的所有行为,你們仍可以保持客觀,並向這種情況發送愛和同情。當你們意識到他們也是偉大創造的一部分時,你們就可以看到每個存在的神聖火花。你們的愛和慈悲會作為最高善的奉獻發送給他們。

這可以讓你們保持專注和平靜,同時為所有相關的人提供愛的振動。你們專注於與源頭的神聖連結和所有造物的合一。

你們越將你們的振動調到愛、慈悲和至善的屬性,你們就越能感受到你們與源頭的神聖的連結。每天花一些時間專注於這種連結,可以讓你們在精神道路上保持前進。

當你們體驗造物的合一時,你們將繼續發出愛與和平的光波。你們將在你們的靈性道路上上升到越來越高的維度,並為他人提供光。

你們是偉大的神聖創造,你們是被神聖源頭的愛包圍著的。

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你們專注於你們與源頭神聖連結和最高的善。

知道你們是永恆的愛著的。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

我們用愛包圍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