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被保護著《仙女座》

日期:2021.08.24。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Nick Chan。

我們是仙女座集體,我們和幾個高級仙女座議會的成員一同前來。與你連接我們總是倍感榮幸。

你詢問此刻人類需要聆聽什麼訊息。有著很多改變正在發生。其中一些是可見的。在某種程度上它們是實實在在的,但有著更多的改變在能量、振動、個人層面發生。就像我們在過去提過的,提升自己的意識或揚升的過程,始於個人層面。一旦一個人提升了自己的振動,他們的光,他們的能量會长存,漸漸地通過能量的滲透進程漂亮地影響周圍的人。

這個能量,這個光,被傳輸給人類集體。但一切都從個人層面開始,然後在更大的集體層面創造轉變。

在過去幾年,我們看到許多個體甦醒,提升自己的意識或擴張自己的意識來包含之前並不會接受的理念和理論。他們現在開始明白他們在宇宙宏偉計劃中的位置。他們更加清晰地看到他們如何與彼此以及我們,宇宙兄弟姐妹,相連。

我們,仙女座議會,想說人類已經到達了一個點,非常多的個體在提升自己的意識和振動,我們在開始看到這對人類集體產生的指數影響。就像所有改變,改變始於一個想法、理念、或決定和呼喚去敞開,向新的能量、新的光、訊息敞開、做出連接,無論是與你更高的自我、内在靈魂还是精神隨從。在這個點我們看到的是,能量上,隨著我們看向人類集體的能量信號,一個美麗的升級。

星際種子在被啟動

有著很多人在被點燃和啟動。數以百萬計的星際種子在被啟動或者甦醒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使命、靈魂呼喚,还有著很多其他人被點燃。這是他們覺醒的開端,因此,有著很多個體到達了這個門檻,這在人類集體中創造了一個引爆點。人類集體在被照亮。你們那些醒來的人,在提升意識的人,在開始做靈魂工作的人,在開始啟發和提升周圍的人。

這個内在的改變確定了外在的改變。但就像所有改變,這是一個意識的改變。一旦這個更高的、更加精神對齊的意識開始更加紮根於個體、團體、國度、各種集體,你會開始在社會和文明中看到更大的改變。這個改變,就像大多數改變,是漸進的,但是巨大的。它會是按部就班的,它會是一個很大程度上容易被大多數人掌管和適應的改變。

許多人在喚醒内在的能力

這些内在改變包含喚醒自己的能力,無論是千里眼、順風耳、直覺还是開啟他們的移情能力、療癒能力或看到能量的能力。有著很多能力和天賦在上線。這會是壓倒性的,你們許多人會需要時間適應。但毫無疑問,這些是你挑選進入此生來幫助周圍人的天賦。

你幫助他人的方式和你們每個人攜帶的能力一樣多。如果你还不清楚如何幫助他人,很可能是因為还不是時候。你會被啟動到你的人生呼喚和靈魂目標,當這麼做是神聖時機的時候。你必須相信進程。給予自己時間去喚醒、滋養、誕生這些能力。

這個改變,隨著它在個人層面上紮根於你們每個人之內,會開始把改變反應在外在。我們指的是集體思考方式的改變,對待彼此以及對彼此、宇宙兄弟姐妹看法的改變。

你會開始與大多數人已經感到舒適和熟悉的自鳴得意脫離。你會開始挑戰舊的方式。你會更加勇敢、大膽地開始思考新的不同的處理舊問題的方式,無論是環境問題、貧困、饑餓还是疾病。漸漸地,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開始獲得解決方案,更加先進的技術會與你更高的意識完全融合,以便帶來你們在尋求和渴望的改變。它在到來,親愛的,你只需專注於内在並保持耐心。

你必須相信積極的改變在到來。這些改變會紮根於你們的文明,對於一些人來說,取決於你的視角、觀點,它會感覺起來具有破壞性。無論如何,當有什麼感覺起來破壞性,這只是一個邀請去後退一步,看向更大的畫面。從一個新的鏡頭或更廣闊的視角去看。你會看到,雖然一些改變可能感覺起來有點破壞性,可能會導致一些暫時的不確定性,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更加清晰地看到。你會完全受益和收穫這些美麗改變的結果。它們會在政治、社會、環境以及健康、教育中發生。

星際種子的使命

地球上所有星際種子帶著一個使命而來。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使命了。你們都扮演著一個同等重要的角色。我們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給你施加壓力,而是,啟發和鼓勵你。因為有著很多光之工作者感到自己做得不夠多。我們前來提醒你,親愛的朋友們,你的存在就已經足夠,因為你的光、能量、振動、天賦是給予人類的一份偉大禮物。

所以在未來的幾周、幾個月、幾年、幾十年會有很多改變到來。擁抱它們,因為沒有改變就沒有進展,沒有拆除舊的就沒有改變。

你此刻正處於溶解舊方式的早期階段,一個緩慢但穩定的重建新方式,會為一個更加光明、和平的未來奠定地基。從我們的角度,親愛的,你沒什麼好怕的。你有著很多東西可以期待和擁抱。

相信,我們伴隨著光、愛站在你身邊。你被保護著。你被指引著,在許多你都沒有意識到的方式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