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1月~月初關鍵能量預告與建議

日期:2021.10.31。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11月1日水星(學習與思維)和木星(教育與意識)成三分相

這樣的星象能量特征對於擴展你的頭腦和意識有着極大的助力作用,學習某樣新的事物或是參加某一類型的課程。現在是計劃你未來的願景和目標,並開始进行與展開的時間點,只是你可能感覺自己欠缺相關的技能或是不夠熟練,凡事開頭難,隨着你練習次數的增加並且正確放置你的焦點,伴隨新的概念和想法的出現你總是會取得突破和進步。

在木星力量的影響之下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幸運因素,讓你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從而才能抓住這個機會。然而,事實上真正的幸運總是降臨在那些已有準備的人身上,意味着你所認為的自己非常幸運,其實是因你通過充分的靈性方面的練習而讓自己處於當下力量的流動之中,而你在心靈力量方面的充分準備以及自己保持的良好心態,也使得你與此刻同樣運作於當下力量的殊勝宇宙能量建立了頻率上的校準與對齊。

所以,這樣的好運出自於你已付出的努力,也只有這種努力所換來的好運氣可以真的幫助到你。不過,你也需要提醒自己不要過於追求完美,過於追求完美相當於讓原本通暢的能量通道又變得狹窄,以至於後續更多的豐盛能量無法傳遞給你。

要像水一樣保持動態和流動,不要給自己設置不必要的阻擋和障礙,並對於機會和機遇總是保持樂觀和開放的態度,知道每一次的體驗都有它對於你的特定價值。

請好好善用這個能量,好讓它能有效的協助你與殊勝能量連接,更好的創造個人價值。

11月3日,水星(交流)與海王星(解除)成直角刑克

這將是水星與海王星之間以這種方式互動的第三次,前兩次的時間分別為9月23日,10月2日。

這將是一個混合型的祝福能量,一方面它對於靈性的學習很有幫助,為你的夢想提供一些小小的助力(如果你的計劃允許的話);另一方面,它也會在人們相互之間製造交流上的不通暢或者誤解。請嘗試在話語說出口之前先三思,看看它是否存在導致他人誤解的可能。總之,這周相互交流的阻塞和障礙會時有發生。

另一個方法則是通過和自己內心的交流來更好的感受自己的話語是否會對他人造成影響或傷害,並同時提升自己對於他人的同理心。

11月5日,太陽(核心自我)與天王星(自由與解脫)成180°對沖相

對於這個能量特征請準備好迎接一些令你意外的可能發生。你的日常慣例和日程安排可能遭到你自己或是他人的破壞。意味着此時不是做出重要或是大的決定的時機。最好的方式是準備好體驗到另一種可能性,此時你自身的一部分正處於這股能量影響之下的轉變過程中,這個能量在喚醒你自身的某一部分,而這個被喚醒的部分需要表達它自己。

你可能还無法立刻搞明白,弄清楚具體的緣由,但你已經改變!你已是全新的自己,接受這個事實並作出改變。

11月5日,天蠍座超級新月

這次的新月將是能量很强的一次新月門戶,我們一年一次的機會:播種自己最深層次的願景和目標。這個時間點也是我們在一年的行程中回歸到“空”的無限零點狀態的時機,為自己設置一些嶄新的願景和意圖,讓它們得以在來年成长壯大。這同樣是額外的强力助力,讓你與自己的指導者團體(高我或指導靈)連接的時機。相比其他時間,在這樣的能量特征之下,我們將更容易與自己的指導者團體連接並接收指引。

關於這次的新月門戶能量,我將另外發佈一篇文章进行的更加詳細的分享與說明。

11月6日,金星進入摩羯座(直到2022年3月7日)

金星統禦着我們所關心的每一件事,比如愛與價值,而摩羯座的能量則是針對我們所關心的愛和價值提供保護和支援它也同樣影響着你所作出的決定,以及你個人生活的結構基礎,那麼金星與摩羯座兩者影響力的結合便是關聯着我們的整個生活。生活的課程關聯着責任,包括我們對自身的想法,感受,話語和行为的管理,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生活與生活品質。

外界的實相受到我們內心世界的影響,這是既是非常重要的靈性要點也是我們獲得幸福的關鍵。摩羯座由土星統禦,土星則是最後一顆能夠以肉眼觀測到的行星,並且它密切關聯着我們的個人實相和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在物理層面的限制。

土星作為一位嚴格的老師,它所奉行的必然是穩步前行,誠實可靠的理念基礎,因為它本身就是業力之主,凡事是可能製造惡的業力因果的事情和行为都逃脫不了它的影響和干預。

如果你總是在有意識的處理和善待自己的生活,那麼現在也是你因自己的努力收穫成果的時刻,獲得一些有益的饋贈與回報。但是,如果你曾經有過一些計劃和決定(關乎你的家庭或工作),卻在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遭遇拖延或延期,導致你感覺到壓力,那麼此刻就是你與内在的建築師交流的時機,幫助你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和阻力的根源,重新鋪設基石以支援你的目標實現。

11月6日,水星進入天蠍座(直到11月25日)

水星進入天蠍座,它的要求是:你是否已學會如何善用自己的個人能力用於創造你的個人世界呢?

這是一個從某些方面涉及個人觀念和心態的星象特征,由於你在今年所經歷和體驗到的,你正為自己建立新的思維,感知和處理方式,那麼就請留意以下幾點建議:

1)在這樣的星象特征的力量影響之下,任何與内在陰暗面有關的清理工作都得到深度的支援,並處於它的影響力之下。

2)啟動你内在的“偵探”,僅通過識別和判斷確認問題,但不因為問題苛責與評判自己,你只是收集與總結問題,目的是提升與改變自己。

3)現在的時刻是在靈魂的層面與你自己进行最深度交流的時機,直面你最深隱藏的恐懼和基於信仰上的頑固禁忌,清除毒素以恢復你和你靈魂之間的連接。

4)有時,你可能會接觸到一些對你很具衝擊力的真相,並對你的信仰造成直接的挑戰。請記住,你不能只是發現黑暗,卻不解決黑暗,你还必須把光帶入進來,並用光照亮黑暗才行。

5)任何時候,天蠍座的影響力總是會逼迫着我們去發現自身内在深度隱藏的黑暗。毒素必須及時清理,無視或繼續隱藏都會造成更嚴重的問題。

6)這同樣是一個很好的時刻,重新聲明你的思維和意識創造力。你允許怎樣的想法和態度來影響自己呢?是時候刷新你的個人藍圖並以某種新的方式重新開始。

7)請時刻記得,語言不僅有着創造力也有着它的極大破壞力,善用語言這個工具,現在既是改變你的話語習慣的時機,也是學習一門新的語言的好時機。

11月7日,水星(想法)和金星(藝術與美)成六分相

這會是一次極好的機會用美麗與美好裝點你的願景與夢想的時刻,讓它們能基於你的獨特個性更好的體現與表達。這同樣也是一次極好的時刻,為你的内在藝術天分增加一些額外的補充,你並不需要去做一些很特別的事情才能達成與實現。你只需要在這段時間經常地冥想與放鬆,發揮想像力為你自己構建一個僅屬於你自己的美好空間,在裡面盡情的享受與放鬆,或者在沙灘上和林間漫步。

總之一切與真實美好關聯的事物都將在金星力量的作用之下成為滋補你心靈的額外營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