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即將到來的新能量一起工作《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研究如何更好地將最新的能量傳送給地球上的人類。我們經常直接把能量傳送到你們的能量場,在那裡,你們的嚮導可以選擇合適的時機讓你們更多地接觸這些能量。我們也會向那些能夠接收能量,並利用它們做一些事情的人直接傳送能量。我們知道現在地球上誰是老師,誰是管道,誰是領導者,哪些人也準備好利用這些能量做一些創造性的事情。我們知道藝術家、作家、詩人和音乐家可以創作一些作品讓很多人喜歡,這也會導致他們意識的提升。

我們希望通過這條訊息讓大家知道,如果你想直接從我們和其它存有那裡獲得能量,那麼就要設法分享你們的收穫。設法表達你們的收穫。設法利用你所獲得的能量去幫助他人,去服務人類,你會有更多收穫。這並不是說我們在獎勵那些接收我們能量,並與這些能量一起工作的人。而是當你運用能量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空間的能量流向你,通過你傳輸。你更多時候處於流動中,更多時候是開放的,因此,將目標對準那些將能量當作教學和創造工具的人才更有意義。

話雖如此,我們打算向你們所有人傳輸當前的能量,特別是那些將要利用它們獲取地球母親給予你們能量的人。我們傳遞的能量將激勵人們與地球母親聯繫。它們將激勵人們記住與大自然、樹木、海洋、山脈和風的關係。我們即將傳遞的能量將幫助人們打開他們的根脈輪,直接從地球母親那裡接收能量,就像你們能夠從上面接收能量那樣,你們也能夠從下面接收能量。

這些能量會讓你的感覺與你當初來到地球上要做的事情更加一致,更加牢固,更加落地,更加有能力去做。如果你們能與引導並支持你們的地球能量更加一致,也就和銀河系的存有一樣了。有時候你們需要這些小小的提醒,你也可以將這條信息當作一個小小的提醒。我們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為你們準備的下一批能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