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虛幻與真實

日期:2021.12.06。
傳導:若河。

什麼是虛幻的,什麼又是真實的呢。其實並不存在真正的虛幻,也不存在所謂的真實。因為一切都是能量的存在,一切萬有永恆相連。

之所以告訴你們,地球上經歷的一切,塵世的一切都是虛幻的,是因為你們只看到了塵世生活真實的一面,但是塵世的生活既是真實的,又是虛幻的。

宇宙間的一切,都既是虛幻的,也是真實的。真正的實相是萬有為一的融合狀態,在這種狀態下,維度,時空都不存在了。

因為一切都是“一”,不分彼此。所以,並不是三維地球就是完全虛幻的,而五維世界就是完全真實的。

所以,你們也不用太糾結,何為虛幻,何為真實。只需要知道,一切的存在,都是源頭能量的一部分。你們可以感知到一切萬有内在的能量,這内在的能量是不可能存在分離的。

雖然看起來,你們是不同的個體,擁有不同的形態,但是你們從來没有真的和一切萬有切斷聯繫,也没有任何事物,能夠真的獨立存在。

現在,你們已經逐漸擺脫了二元對立的意識,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領悟這種非二元性的表述,但是如果暫時無法領悟也没有關係。

你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前行内在的道路,不要過多的關注外界正在發生什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