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命密碼

日期:2021.12.14。
傳導:若河。

在萬事萬物的运行中,都有生命密碼在維持着。宇宙星辰的運轉,鮮花開放又凋零,以及潮起潮落,雲卷雲舒。

我們看到了萬物的形態,及其在宏觀層面的發展過程,但是在微觀的部分,每一種生命形態,都有自己的 DNA,這 DNA 的結構,組成,排列方式,是支撐可見的生命形態背後的信息資料庫。

作為一個人存在,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密碼,當我們從一個受精卵,成长為今天的模樣,所有的信息其實都儲存在了我們的生命信息資料庫,也就是我們的 DNA 中。

生物學意義上的 DNA 是儲存遺傳訊息的很少一部分,我們还有無形層面的,也就是靈魂層面的 DNA,而無形層面的 DNA 是個超級資料庫,儲存着我們在生生世世中體驗過的一切。

因為我們只能通過現代科學技術,看到生物學層面的,關於個人表征和形態的遺傳信息數據,而看不到在無形層面關於靈魂所有體驗的數據,就會理解為人只有這一生。

當一個人去世之後,其攜帶的遺傳訊息,如果没有通過繁衍後代的方式保留下來,其生命旅程就永遠的終結了。

但實際上,作為體驗的靈魂,作為經歷了生生世世輪迴,以及在宇宙中游歷的靈魂,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不會真的消失。

那就像是我們拍攝過的電影,會被永遠的保存下來,供我們自己,以及宇宙中的其他存有學習和欣賞。

我們在地球上,或者在其他星系中經歷的一切,都是值得被學習和榮耀的。靈魂的渴望就是體驗,就是學習,就是進化和成长,這是個無止境的過程。

今生我們在地球上,以人的形式存在,有着許許多多和我們一樣,以人的形式存在的靈魂,我們會和他們一起,經歷一個偉大的時刻,經歷我們靈魂 DNA 的回歸,讓我們能夠看到我們生生世世中經歷過和體驗過的一切。

很幸運,我們共同來到了地球這個神奇的地方,进行我們靈魂生命中最特別的旅行。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生命就是一段又一段奇妙的旅程,遇見什麼,離開什麼,都是旅程中獨特的風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