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值得尋求和看到的真相《天使》

日期:2022.05.28。
傳導:Ann Alber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最近在地球上有很多關於真相的討論。在某個特定的話題上,“真相”這個詞激起了许多不同的人的不同的觀點。你們都對真相有一種渴望,這來自於一種對更深層的真相的渴望,即:你們都在愛中生活與勞作,所有的靈魂,無論多么不熟練或被誤導,都在努力活在愛中,並在愛中勞作。

不管關於某種情況的“事實”是什么,活在所有眾生之內的那份愛就是最深的真相。這就是值得被承認的真相,這就是值得你置身其中的真相,這就是使你的振動保持在比比皆是的3D“真相”的低頻振動之上的真相。

你對真相的追尋,往往會演變成對某種情況的事實的探求。到底發生了什么?誰對誰做了什么?那個人的“真正”動機是什么?在你們的3D世界中到底什么是“真的”?如何防止病毒傳播?某某政治領導人做了什么?為什么做?為什么你有時會覺得“不在狀態”,將自己與他人比較?那是你的能量嗎?為什么你會和一個你永遠都不會再遇到的人爭吵?到底發生了什么?這裡的真相是什么?…….

親愛的們,你們可以花費整個生命,去尋找事實。雖然,這種探索通常是值得的,但不要誤會我們,我們不是在說這有什么不對,但在所有這些真相之上總有一個更大的真相,這個真相永遠值得你去尋找,問自己:在這個境遇中,是否有愛?我如何能夠看到愛,並成為愛?

我們知道,你們深切地渴望在某個境遇中尋找事實,通過你們與物質世界的互動的美德去尋找。你們從中學習。你們通過了解你們的生物、你們的星球和你們的人類天性而得以進化。當你們帶着愛的意圖去尋找那些真相時,你們會發現更好的與他人以及3D世界互動的方式,這就是你們尋求對事實的理解的求索道路上會收穫到的成果。

然而,如果你基於恐懼或憤怒的意圖去尋找事實,那么親愛的們,無論你在哪裡尋找,你都會找到相應的事實來應證你的恐懼、你的憤怒、你的懷疑,以及所有與你產生共鳴的東西。更好的方法是,帶着愛的意圖去尋找事實,這樣,你就能誕生出想要去學習,去改善你自己和你的世界的渴望,去提升你自己,超越二元性並進入愛的合一,這個愛的合一是活在你們所有人之內的氣息。

當你尋求“真相”時,首先要看看你是否在尋求“愛的真相”。看看你的意圖是否是透過神性的充滿愛的雙眼去看,还是想要挑別人的錯。你是否是在某個情況中找到良善的一面,儘管你看到了“壞”的一面,你是否願意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你的渴望是否是驗證你自己的恐懼和憤怒,还是因為你如此的熱愛這個世界,為了改進它而想要找到事實?你的渴望是否是想證明某人是錯的,懲罰某人的性格,挑錯,指責等等,还是想理解那些業已存在的想法,感受和動力,以便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當你看待某個兇手,並尋找行兇事實的時候,你是否在尋求理解,以便能夠幫助防止類似的恐怖事件在人類的未來中繼續發生?还是在尋找能夠驗證你的憤怒的事實,以便可以殺死這個靈魂?

親愛的們,我們知道對於上述這種情況,我們在這裡分享的愛的“真相”通常很難被你們接受。你們一直被教導要憎恨可恨之人。你們一直被教導要尋找事實,以便你們可以找出他人的錯,這樣做也许對於維持你們的社會秩序來說是需要的,但是,為什么不試着尋找如何可以挽救一個靈魂,發現分裂等等這樣的事實,進而,你們可以用“愛”重新連接,哪怕是一個靈魂,或者一個家庭,社團,甚至是一個國家。

當然,你可以看着那些“事實”,同時挑战你自己,與愛保持連接。無論那有多難做到,都是可能的。你們從未被這樣訓練過,但是你們的心與靈魂渴望這種與愛的連接,無論你們周遭的情況的事實是什么。

在你們的3D世界中有许许多多的“真相”,事實上,每個人在每個特定的時刻都有一個真相。這就相當於每一秒鐘,都有大約78億乘以N多次的真相在發生着,因為大腦處理“現實”的速度非常快。親愛的們,3D的“真相”實在是太多了,如此多的事實。如此多的觀點。如此多的解讀。

我們是否在說:你們要對事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當然不是!我們正在表達的是,當你尋找事實時,要帶着想要在一切的發生之下看到愛的渴望去尋找。這樣,你就會找到那些支援愛的事實,並被指引去找到解決方案,去解決那些因為與愛的分離而產生出來的各種情況。

在現實的5D範式中,你的能量永遠比你的行动更重要。隱藏在所有的3D事實、真相、觀點、視角之下的愛的“真相”,才是那引領你進入到由愛所生、由愛所創造的生命,並活在愛之中的真相。

因此,尋求事實,看見事實,但當你這樣做的時候,請盡你最大的努力與你最深的真相保持一致,那就是——愛!

我們無盡的愛你們!

天使集體!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