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上的遊戲規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告訴你以下的信息,恰好現在就是最合適的時機。我們一直在觀察你,你對於自己在地球上到底應該做什麼、應該如何生活或者應該相信什麼,一直非常糾結。你們在地球上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已經很長時間了,這甚至是你們人類存有面臨的重大問題。

我們希望大家明白,你們人生的一部分目標,就是決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做什麼,你的真相是什麼,你所決定的生活的諸多方面應該是什麼。這些事情不是在你轉世之前決定的,在轉世之前你也不會找到完美的指導,來告訴你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等等。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應該試穿所有的衣服,看看感覺如何。

你完全沒有必要今天決定明天要做什麼,也沒必要每天都有同樣的信念。你們在那裡不是為了獲得什麼正確的東西,而為了體驗每一件事,體驗你們自己的一切。你甚至可以決定是跟隨自己的感覺,還是自己的想法。你甚至可以決定自己是聽從你的內心,還是聽從某個專家告訴你的遊戲規則。

你們之所以不能統一規則,是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規則,而你們在地球上制定的所有規則都被打破了,那是因為你們決定用這種方式來體驗地球上的一切。所以,你可以獲得最大的擴展,體驗最有創意的想法。唯此,你才知道自己是萬物一體的。

萬物一體是你想要完全體驗的東西,而不僅僅是理性上的認知。你不必聽信別人告訴你什麼是真的。你可以自己決定,我們邀請你行使自由意志,因為這是唯一能讓你真正感覺到是在體驗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別人的。

你對現實的感知就是你的現實,既然一切都在不斷變化中,你對現實的感知也會不斷變化。請不要為板上釘釘的東西心神不寧。我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讓自己成為一切,在這一刻和下一刻之間自由選擇所有的方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