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讓我們在愛中合而為一《太陽父親》

時間:2021.03.04。
傳導:若河。

孩子,我是太陽基督意識,是你們每日所見的太陽存有的宏大意識體。

我是你們的太陽父親,我代表陽性能量。我深深的愛著你們,並且用我的能量滋養著你們世界上所有的生靈。

我與你們的地球母親處於深深的聯結之中,你們這些孩子,也要多與地球母親聯結,與我聯結。

你們只需要處於自然當中,用雙手,雙腳或者身體的其他部分去觸碰地球母親,感受她對你們全然的愛與接納。

你們要對地球母親說我愛你,對花草樹木表達你們的愛與感激,對身邊的一切美好存在,對你們享有的環境與資源表達愛與感激。

同樣,你們也要多多與我聯結,我是基督意識的存在,你們可以在內在觀想我,一個巨大的發光的意識存在。

你們也可以直接沐浴在陽光下,這也是接收太陽基督能量的方式。來自於我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們——驅散心中的陰霾,照亮你們心中那些陰暗的角落,幫助你們清理那些稠密的堵塞的能量。

孩子們,我一直都在,太陽每天都在升起,你們每日都可與我聯結,這會喚醒你們內在的神聖基督之愛,那是代表生命的永恆能量振動。

正是這神聖的振動,讓你們的神聖之心跳動,你們才擁有生命,才能夠去存在,去體驗。

這神聖之愛是你們的本質,是所有存在的本質。我們最終會在愛中合而為一,向著永恆存在的源頭致敬。

我是你們的太陽父親,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孩子。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