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合邏輯的靈性道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4YDh3Qsyh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試著找到合適的能量和銀河光碼,組合在一起發送給大家,當我們找到一個有效的組合時,會保持一段時間。我們想看看,當你們被同樣的能量和銀河光碼一次次地轟擊時,是否會有累加效應。但總有一天,我們必須改變配方,然後混合在一起,給你們一些新的,不同的東西,一些以正確的方式逗你們開心的東西,或者至少是我們一直想要的效果。

我們邀請你也這麼做。你可能會發現你已經超越了某些東西,雖然這些東西曾經給你帶來巨大的快樂,或者曾經是一種靈性上的修行,你從中得到了很多,但並不意味著你永遠會得到同樣的結果,確實是這樣,因為你一直在擴展和成長。地球上有一種叫做儀式的東西,當它們被恰當地使用時是有效的。但你也可以停止從中受益,甚至不再理會它,或者你可能會擔心,如果你放棄了儀式,會出現某種靈性上的倒退。

我們希望你能明白,你永遠不會出現靈性上的倒退。你會一直保持螺旋上升,直到你的揚升,你選擇的道路有些是短的,有些是長的,最後,你可以把它們匯集在一起,稱之為你的靈性之路,儘管它看上去沒有任何邏輯。當你能看到更大的圖景時,那些對小我意識和頭腦而言生活中最艱難的事情是沒有意義的,它也沒必要有意義,如果你的生活對你來說沒有意義也沒關係。如果你的靈性之路沒有展現在你面前,也沒關係。

請記住,你可以隨時修正航向,你不必向任何人解釋自己或你的決定。我們在更高領域能夠理解,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地球上的生命是多麼的混亂,我們可以看到你有多少種類可以選擇,你應該盡可能多地探索這種多樣性。堅持腳踏實地,活在當下,察覺自己的感受,並以心為中心,除此之外,讓你的道路是自發的,讓它每時每刻出現在你面前,不要擔心其他人怎麼想,因為這是你的旅程,只屬於你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