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創造新的時間線:關於人類的未來

時間:2021.03.05。
傳導:若河。

有一些新的法則需要被重新書寫,這是管理未來社會主要的根基。未來的社會,不會再是上級壓迫下級的社會,沒有領導者,只有管理者和服務者。

管理者就是服務者,是有大智慧的人作為社會管理的主要執行者,每個人都是社群的參與者,所有的人福祉和意見都會被考慮在內。

允許人們有不同的信仰,提供不同的服務,結成不同的興趣團體。人們可以自由的選擇單身或者結為伴侶,這會根據每個人的需要去體驗。

人與自然是完全和諧的,建築物也是完全環保的,使用的能源是完全清潔無污染的。人們不再有疾病,也不會再被無端的傷害。

這是五維以及之上的世界,不會有誰看不起誰,人人都是平等的,都是互相尊重的。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天賦和興趣去提供服務,自由決定自己的工作和假期。

每個人自由決定自己工作時間的長短。喜歡寫作的人,就去寫作,喜歡繪畫的人,就去繪畫,喜歡耕種的人,就去耕種。

每個人的基本生活都是被保障的,不會因為生存的問題去發愁,所以可以自由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和親人朋友孩子在一起,也可以自己單獨相處。孩子的教育和撫養是由社群共同進行的,學習的也是愛與真理的知識。孩子也可以學習任何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可以去大自然中探索與學習。

關於未來,人們不會因為工作的壓力,去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不會因為吃了各種添加劑而生病,更不會由於大規模的化工污染,造成嚴重的疾病。

這並不是一個純粹烏托邦一樣的存在,因為地球以及之上的人的福祉是被保障的。我們一定會擁有這樣的一個社會。未來的世界,一定是無限美好而又神聖的存在。

雖然如今這個世界還存在著很多的動盪和混亂,但是也有一些覺醒的人,已經實現了內心和外在的自由。金錢的存在,讓很多的人,都在為此而奔波,都會說如果我有了足夠的錢就可以自由了。

但是那個時候,又會有新的枷鎖,和新的恐懼。真正的自由是自由於失去與毀滅的恐懼,知道一切都是幻影。是明白我們就是一切萬有,我們本自具足,一無所缺。

就像能量的守恆一樣,不增不減。你的一生唯一能夠帶走的,並不是你的錢財和你的房子車子,而是你的靈魂的體驗與成長——通過這一生,你學到了什麼,領悟了什麼。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有無數的宇宙可以供我們去體驗與成長,生命進化的階梯永無止境。愛與服務是所有存在能夠提供的一切,我們都是共同創造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