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靈魂選擇《高我教導》

時間:2021.03.2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Ms297P-Zqdk

靈魂穿上人類這件衣服,行走在地球上,體驗物質中的一切。那是稠密的一切,並且擁有情緒和情感的張力和極性。

那些傷痛,悲傷,失落和悔恨,纏繞在每一個人化身的人心中。因為無法理解更高的真相,因為沒有回憶起自己的真正身份——作為一個來地球體驗的多維宇宙存在。

靈魂的一部分被困在身體這個小小的物理載具中,以為身體經歷的一切,就是我們的生命存在本身。認為除了這一生的生命,我們就會徹底消失,永遠無法從頭再來。

所以,很多人一生都生活在悔恨和痛苦中,要么是無法原諒自己,要么是無法原諒他人。

這種長久的後悔、自責和埋怨,就像一根鐵鍊,把一個當下的人,與過去的事件緊緊的拴在一起,一生都無法釋懷。

可是如果一個人知道,我們遠不止這一生,而是有永恆的時間,有無數的生世去體驗,去學習應該學習的功課,就不會再長期的被困在這樣的自我限制的牢籠之中。

靈魂,一種無限意識的存在,才是我們生命的本質。身體只是一個物理的載具而已,被很多人所恐懼的死亡,只是一個意識離開肉身的過程。

我們真正的存在本身,永遠不會真的被傷害,更不可能被毀滅。

的確是因為遺忘的帷幕,讓我們無法知道關於自身更多的真相,那是因為在很長的時間週期以來,地球和化身的人,要完成一個無比特殊的體驗。

地球成為了三維訓練的試驗場,目的是為了讓化身的人在二元對立的極性中去體驗所有擴張的聖愛面向,去經歷不是愛的恐懼,並且經由認識恐懼的幻相,而回歸到愛的實相。

現在,更高層面的帷幕已經被揭開,但是人類對自我的催眠卻依舊存在。許多人依舊活在一種不知道真相的分離幻境中,並且不願意去接受更多的真相,甚至對這種真相感到恐懼。 

人類需要逐漸意識到,來到地球體驗,經歷的一切都是靈魂的選擇,為了學習更加艱難的,更加具有挑戰性的功課。如果不是自己的靈魂想要體驗物質的存在,我們所有人都不會在這個地方。

人類的DNA的確被改造,並且經歷了無數的壓迫、控制和奴役,經歷了無數的戰爭、瘟疫以及各種各樣的苦難。

但是這是遊戲,也是計劃,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被源頭造物主允許的,也都是有意義的。

人類深深的遺忘,還有地球和宇宙實相之間重重的帷幕,把人類以及地球放置在一個和其他宇宙生命存在隔離的封鎖區中。

這種封鎖很快就會被打破,因為遊戲已經到了結束的時候了,這是計劃中的結束,這是計劃中的大結局。

人類悲慘的戲劇不會一直上演,因為更多的苦難,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人類已經盡力的,非常出色了完成了這場持續很久的,跌宕起伏的演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