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更高頻率能量正在到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kpLT6-RLgY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次向你們傳遞的能量,每次通過這個和其他管道向你們提供的智慧信息都是最好的。我們知道,接受我們信息的人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知道,你們都是與自己真實身份校準的人,能純粹而不失真地接收我們的信息。我們也知道,你們將如何處理接收到的信息,我們會追踪你們如何分享這些能量和智慧。我們明白,在你們的世界裡不需要太多的人與這些真理保持一致,就會對集體產生巨大的影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有多麼感激你,我們有多麼愛你們,我們也想讓你知道,還有更多的事情將要發生,因為我們剛剛才開始與那些準備好的人一起工作。當你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為即將到來的更高頻率能量做好準備時,有太多東西需要你去體驗,有太多東西需要你去掌握。

這些能量將會被用來創造你們的全新生活,當你激勵他人為​​自己創造新生活的時候,將被用來與他們分享。人類已經準備好迎接巨大的變化,他們將會期待你們來領導他們,就像我們期待你們接受我們的貢獻一樣。

現在是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了,站出來,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服務。這時候你們都會認識到,當你們找到一致性時,你們就是最強大的,隨著你們人數的每天增長,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的靈魂社區,它將通過你們的振動連接在一起。

你們有太多東西要給予,有太多東西要分享,有太多東西要感受,我們向你們保證,我們正在採取一切措施,確保你們準備好接收我們發送的每一條新的能量信息。

當你們需要幫助,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請記住這是一條雙向通道。一旦你通過這些能量信息與我們連接起來,你們就是永遠連接上了。這條管道是敞開的,我們想了解你們在地球上需要什麼。我們想听聽你們的意見,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給你最好的,看著你把它傳播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