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時間

日期:2022.01.03。
傳導:若河。

在三維物質世界中,具有線性的時間。但是時間本身並不是真實存在的,真正存在的是能量,以及能量的不同狀態。

雖然時間並不存在,但是週期卻是存在的,就像星球的運轉,以及樹木在秋天落葉,春天又發出新芽。

所以,重要的是狀態,而不是時間。所有的一切是同時存在的,無論是三維的地球还是五維的地球,或者是處於不同維度中的靈魂。

同時存在意味着,不是要等待一個具體的時間,去看到物理層面可見的改變。而是意味着一切都在當下,是能量的狀態,也就是振動頻率決定着一切。

因此會說新地球已經存在,新的維度,新的你也是存在的。這也很難用頭腦的邏輯去理解,但是还是需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存在的意義,你們所有的努力,你們的辛苦工作並不是為了一個特定時間會發生的特定事件。而是為了能量上的改變,振動上的提升,就像從可見光頻到不可見的光頻,從可以聽見的聲音頻率,到超聲的頻率。

這些都是能量,都是振動,都是頻率。真正能夠影響一切,和改變一切的,也是你們的頻率。你們的語言,思想,行为,都會散發出某種振動,你們關注的一切,你們分享的一切,也都是振動。

振動的高低,頻率的高低,也不是由時間來決定的。而是由你們的意識狀態,你們對於愛,對於合一的領悟,對於自我以及他人的尊重與良善來決定的。

不要讓時間限制了你們,也不要太执著於具體的事件,重要的是你們的内在是否已經足夠干淨,足夠純粹,足夠明亮。要知道你們自己的内在領悟,個人的療癒和清理,以及發送的愛的頻率才是最重要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