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榮耀你們真正的身份《父神》

日期:2021.03.2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8RyleminOoA

孩子,今天我想和你談談榮耀你們真正的身份。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關於你們究竟是誰。

無數的文章,訊息,在給與你們,其實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你們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

就是讓你們知道,沒有一個外在的神,在掌控著你們。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榮耀你自己,就是榮耀我自己。

我們之間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你們每個人都是神,都是源頭,都是合一意識。

這樣不厭其煩的,換著法子告訴你們真正的身份,是為了讓更多孩子從分離的幻象和噩夢中醒來,從害怕被審判的恐懼中醒來。

並沒有一個外在的神會去審判你,甚至批評你,評判你。是的,父親往往是嚴格的,但是也可以是慈愛的。因為所有的存在都是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的結合體。

雖然會有父神,母神的說法,但是那並不等同於一個男性或者女性的身份的身份認同。因為父神和母神本身就是合一的能量,而這合一的能量也在你們之內。

你們要榮耀自己真正的身份,就是看到父神和母神的能量都在你們之內。你們就是愛,就是源頭,就是偉大而神聖的存在。

如今,你們不僅要理解這些,更要真正從心底里認同自己真正的身份,並且在蓋亞上活出真正的身份。

這也是你們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孩子想要體驗的,從遺忘你真正的身份,到憶起你真正的身份,並且活出你們真正的身份。

當越來越多的孩子,知道自己就是神,自己就是在地球上行走的基督能量,你們世界的轉變就可以在物理層面變得可見。

所以,孩子們,不要再覺得自己渺小,不要再把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身份認同和歸屬的權力交出去。想一想,你就是神,你就是我的時候,你會如何行為。

你還會根據他人的言論來評判自己嗎,你還會覺得自己懦弱,覺得自己一文不值嗎?

我希望你們都能挺起胸膛,成為真正的偉大的人類。成為行走在地球上的神,成為愛與光,成為獨一無二的偉大靈魂。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你們都可以做到,我相信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