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走上重生之路《光之兄弟》

日期:2021年4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NekfuoJtXf8

我們很久以前曾經說過:總有一天金錢將不復存在,那時你們的生活會徹底改變。我們還說過你們將生活在一個共享型的社會中,而不是一個逐利型的社會。

目前你們仍處於一個過分逐利的社會。當什麼東西變得過分時,它就會走向崩塌。現在你們正在走向逐利型社會的崩塌!

出生或重生總會引起痛苦。一個小生命在媽媽肚子裡時感到溫暖、舒適、安全,但出生後便會看到刺眼的亮光、進入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這對新生兒來說是非常艱難的體驗,因為他必須適應新的生活。

此時你們正在經歷重生以走向新世界。你們隱約看到了那個世界,但仍身處迷霧之中。要相信這迷霧終將散去,那時你們將看清一切。

誕生確實總是艱難而又痛苦的。你們將要誕生於新的運作方式,誕生於某種神奇、非凡的事物,誕生於友愛、團結、歡樂、尊重、聖愛。你們得為此做好準備!

目前你們所處的社會中仍有對立和競爭,人們總在“力爭上游”。然而在你們將來的世界上,絕不會再有競爭。那時人人都是平等的,都將擁有同樣的機會。

並不是說你們的靈性進化水平將是一樣的。並非如此,有些人的轉生經驗要比其他人多得多。我們所說的“平等”是指——你們的運作方式、看待他人的方式、對他人所懷有的深深的友愛與尊重,將會是完全同等的。

即使有些人沒有你們那麼高的靈性覺悟,那也沒有關係,你們依然會對他們懷有很多聖愛。沒有人會覺得自己低人一等。人人都將在同樣的合一感中運作,都將走向同一個方向。

現在人們在朝不同的方向走,顯得十分混亂。在這重生的過程中,那些不走中道、沒有選擇聖光之路或嚴重偏離這條道路的人,將難以進入那過渡性的新世界。

你們得選定自己的道路!並不是說你們只能走我們指出的道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那條路叫作“聖光、聖愛、尊重、同情……之路”。你們得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是哪種哲學思想、哪種宗教或非宗教把你們引向了這條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得走上這條重生之路,以便在經歷了過渡時期後走向黃金時代。

你們現在經歷的這個時期的確非常神奇。儘管它很艱難,但那是重生必然會有的艱難!你們就像置身於一個漩渦或一口大鍋之中,在隨著鍋中之物被攪拌、被翻炒。

你們得走出這口鍋,選定自己的道路,走上正確的方向。那個方向是銘記在你們內心深處的。只要仔細傾聽內心的指引,你們就不會走錯方向!

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