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集體意識與地球能量點的改變《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1.04.3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ZWGur5bT6iw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5D以上的能量遍及整個宇宙,也就是說5D以上的能量也遍及整個地球,但是你們要擷取到這樣的能量需要一些客觀的內在跟外在的條件。

地球本身是一個活生生的存活體,祂的某些區域是能量聚集點,大量的接收著宇宙行星間的訊息能量,這些訊息能量有高頻,當然也有低頻率的能量,而我們曾經說過地球是一個進化趨近5D的星球,所以祂接收5D以上高頻能量的能力是越來越強,所以祂呈現出來的物質現象是非常鬱鬱蔥蔥,充滿生機的星球。

而地球存在的主要能量聚集點並不是亙古不變的,它會隨著銀河系在宇宙運行位置做改變,而如果這些能量點上如果聚集了眾多人口,這個能量點的質量會隨著上面人類的群體意識而有所改變;有些能量點是非常高頻非常富饒,適合人類居住,而居住在這裡的人民的群體意識會比較高階,生活也比較富裕,這本來是一個很適合靈性提升的場所,但是3D人類有一個通病,即便處在一個能量場極好,非常利於修行提升的地方,生活也很富裕,但是卻往往忘記要去克服自己內在的貪欲,瞋恨心等等的缺點,漸漸的群體意識的能量改變了地球的能量點的狀態,導致這個能量點不再是能量點,而其所在地也不再富饒,不再適合人類繼續法展。

看看你們上一個亞特蘭提斯的文明就可以理解這個道理,那裏曾經是地球的一個絕佳的能量點,足以讓那裏的3D人類進入更高的次元,但是被人類的集體意識破壞了這一切;而在你們目前這一次的文明中,在過去有許多個能量點,非常富饒,適合人類發展與提升,例如埃及基薩金字塔地區,秘魯的馬丘比丘,兩河流域等等,這些區域曾經是極好的能量點,但是後來人類的集體意識破壞了這種能量,有兩種可能的原因,一種是居住在上面人類負面能量的破壞,另外一種是其他區域的更低頻3D人類因為貪念,覬覦這個美好地區所發生的血腥征戰,破壞了這一切,所以有些在過去是宗教聖地的能量早就不是當時的能量了,現在只是觀光勝地,或者只是發揮讓信徒凝聚力量勉懷過去美好歲月的地方罷了。

現在的地球還是有著許多高頻能量點存在許久都沒改變,這些都是人煙罕至不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這些地方不容易遭受到人類集體意識的破壞,而這些能量點也提供了地球較好的能量做自我提升。

至於在目前人口聚集的地方,地球還是努力的提供穩定的能量來供養如此龐大的人口,在地球上人口密集處已經不容易存在好的能量點了,但是切記人類群體意識對於能量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尤其是那些擁有巨額財富和政治獨裁者,如果他們願意放下個人的私慾,願意為一般的民眾的生活和平做努力,加上更多3D人類也加入提升之道,這樣地球的一些能量點會再度活化,便可以再度接收到更多5D以上的頻率,這樣3D人類的進化速度也將會更快速。祝福你們!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