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第五維度覺知 vs. 第三維度信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覺得地球上面臨各種挑戰的你們,就像是讓自己處於某種咒語之下的存有。現在,我們看到了更大的圖景,我們認為這些咒語是你們自己創造的,針對你們特有的經驗,同時堅持這種對現實非常自我局限的看法。我們現在注意到你們有很多人被困在這樣的循環中,這個循環會把你們帶回到同樣局限的思想、看法,甚至行為中去。

儘管你們是覺醒的,要發現它很難,但如果你能從自己構建的這個三維體驗現實中解脫出來,也並非不可能。現在你們已經是第四維度了,當然也到了放開這些限制,變成真正了解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的時候了。然而,這些局限的想法和觀念不斷出現,為你營造一種很不舒服的氛圍,尤其在你更清醒的時候。這就像是一場第五維度覺知和第三維度信仰之間的意志較量。

有時候你會覺得被夾在中間,努力保持你的高我意識,但是小我仍然想要生存,想要比別人更好。小我意識還是想感受分離,而且很容易走上那條拿自己與他人相比,來決定你自我價值的道路。然後你的第五維度部分開始活躍,意識到沒有分離,沒有生存的必要,也沒有衡量你自己的必要。你的那部分知道揚升和你無限和永恆的本性。

你不必花時間和精力去破壞你的思想和信仰。你只需要知道它們何時出現,充滿愛地讓它們離開,回到你第五維度高我的認知中。保持這種內在的轉變,直到把它培養為你的第二天性,你就不會再處於這種鬥爭中。它更像是一個群體的擁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