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創造者,而不是崇拜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kbPr1Y7DVp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我們所關注的東西非常挑剔,因為我們只想從我們的體驗中看到更多的東西。由於有很多人在談論黑暗的時間線和世界大戰,所以我們只是簡單的提到了這些,我們希望你明白,你不必經歷這些。從現在起,你不需要經歷任何不想經歷的事情,但要實現這個飛躍,你必須把注意力從那些你不想經歷的和不存在的事情上移開,從那些你不想經歷的,但卻被預測為將來會發生的事情上移開。

我們認為現在不需要向你們解釋為什麼未來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但我們想解釋一下現實的創造機制。我們提到過,當一件事情被聚焦時,聚焦這件事的存有是在將他們的能量投放到所聚集的事物上。你是在用自己的一些能量,和某些人或物的一些能量共同創造這一切。你們聯合起來共同創造一種體驗。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共同創造群體性事件。你們可以用你們的能量共同創造出很多讓自己覺得美好的東西,這些能量是你們自己的能量。

你只需要訓練自己,把注意力放在你想於之合而為一的事物身上。如果你聚集的事物不是你想與之合而為一的,總是能夠分辨出來,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的精力因此而枯竭了。你感到虛弱,你感到更疲倦,你感到頭痛。所有這些症狀都會變得愈加強烈,因為能量繼續加速,而且從創造到顯化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你必須更加精確。你不僅僅從中獲得了很多,還變成了你所聚焦的對象。你獲得的更多是一個包含你自己的造物,因為你是能量,當你集中注意力的時候,會消耗能量。你要把能量用在你所關注的事物上。

再次強調,對你所關注的事物要有選擇,因為是你在創造它,你是在利用你自己來創造它。你可以看看當下的現實,環顧四周,看看你們正在創造的東西。你現在創造的大多數東西與你一天中花費大量時間思考的東西無關。這意味著你正在分散你的能量,因為你的一部分能量正被用於創造一個讓你正在體驗的實相上,而另一部分能量則在創造一個有可能會經歷,但也可能永遠不會親身經歷的實相上。

如果你想體驗一些別的東西,一些不同於你周圍環境的東西,那麼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想一想它。集中你的注意力,聚集在它上面,感受一下當你和你最想在現實和經歷中體驗的東西合而為一時的那種感覺。

看看自己是否能玩的轉,因為這是感受自己那些造物振動的好機會。你要熟悉你自己慾望的振動,而不是害怕某些基於別人告訴你的事情的振動。那不是你在創造現實。而是你已經陷入了別人眼中的現實,同意他們比你更有創造力。

你們世界中的邪教就是這樣形成的。邪教領袖不僅有魅力,還有創造力。從現在開始,你們都要有目的地創造,因為下注越來越高,正如你們從周圍世界中看到的那樣。要有意識,也要有耐心,因為即使事情在加速,仍然有一個時間滯後,你仍然需要等待你的創造成果。我們還想讓大家知道,積極的造物總是比消極的造物來的更快,而且轉變得更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