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你自己《父神》

日期:2021.05.10。
傳導:若河。

孩子們,是時候成為你們自己了,你們不可能成為任何人,除了你們自己。在你們過去的經歷中,很多人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厲害的人,更美麗的人,總是想著如果我能像別人一樣就好了。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你們已經足夠好了,你們此生所需要的一切天賦,能力,都在你們之內。

所以,根本不需要羨慕任何人,也不用跟隨別人的道路,去成為和別人一樣的人。

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樣子,美是多樣性,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無與倫比的美,根本不用按照統一的標準去評判自己。

成為你自己,意味著你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要知道,你的人生,你的生命,你是掌舵人,你是最有發言權,別人可能提供建議,但是你們不需要每件事都聽從他人的安排。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攜帶的特定的代碼,做自己也意味著這些內部的代碼被激活,你們用自己真正的身份活在這個世界上。

而不用再​​去管已經過時的三維矩陣和各種舊的範式和規則,你們不再需要依靠這些過時的標準去過現在以及未來的生活。

你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擁有需要的一切,只需要你們堅定的相信自己,跟隨自己內在的聲音,就能夠和你們理想的生活與現實相匹配,就能夠帶來你們嚮往的新世界。

這就是新世界的誕生過程,從你們每個人都做自己,成為自己開始。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你開始自我授權,這就以意味著你拿回了自己的力量,並且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自由意志。

不用再屈從於任何權威,任何外界的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