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被挑選來引領《母神》

日期:2021.05.09。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ZirueR2mIGk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母神。我愛你。

這個管道需要休息,她被允許。很重要去深度聆聽身心靈的需求並恢復活力。許多人有著需求,尤其在這個激烈的改變時刻,隨著水晶結構開始展開和轉動、移動和伸展。

(我看到鬱金香從地下成長,根延伸地很深,植物破土而出,爬向太陽。)

你就在這麼做,孩子們。所以你很疲憊!在我花朵、愛的擁抱中休息。今天是地球的母親節,對許多已經在這一邊加入我擁抱的母親來說的一個痛苦的日子,許多伴侶渴望一個孩子,一直未能懷孕。要知道,在你眾多的旅程中,你們都當過母親和祖母。你們都當過父親和兄弟,你們都當過自己神聖自我的眾多面向。

今天,神聖的陰性面向備受榮耀,但讓我們更進一步。讓我們把它擴張到愛、包容,因為神是一切萬有。是的,我們榮耀那些母親。

(我看到一隻母雞和它的小雞們,一隻雌性的貓頭鷹和它的小貓頭鷹。我感到母親的保護翅膀。)

是的,你被深愛著、保護著、滋養著、理解。愛的神聖陰性面向正在地球上甦醒,它會改變一切。今天是對這個改變的另一個催化。你在播種神聖的陰性,你在導致我的愛更加深入蓋亞的土壤、人類的心。只是成為。成為這個愛。成為我的愛。散發我愛的熱度,它會療愈,它會平衡,它會提升。

我是母神。太長時間神聖的陰性被抑制,所有人都受苦。平衡在返回。神是一個平衡的愛,覆蓋所有不平等的創傷,撫慰失去的痛苦。你們的世界正在專注於不平等,鍋已被攪拌。不要給這個觀察分配“好與壞”,因為這是另一個二元性的觀點形態,神客觀、中性、通過愛的眼睛看待。人們在醒來。篩選掉所有的不平等和痛苦(體現在男性主導和控制的扇區)是甦醒進程的一部分。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你們都被深愛著。

(我感到了她的淚水。)

這些痛苦從未是有意給你的,而是知道當你化身你就會遭受的。你選擇前來,因為你非常非常強大。在我的愛中強大。在你決心療愈這個領域中強大,足夠強大和大膽來執行這個任務——無論你會面臨什麼障礙。你看到你會做出那個不同,所以你自願前來。我祝福你,我們發送你我們巨大的愛和祝福,我們希望你可以感到它們,足夠敞開心去感受它們。被療愈。接納我們的親吻、我們的愛。

(我看到一隻快速奔跑的聖伯納德犬奔向我,充滿了喜悅和興奮之情。)

神聖的陰性已經返回,通過你。通過你的手和腳,通過你對愛、平衡、和諧的理解。神聖的陰性會保持空間。我們——我為你保持著空間。那個空間就是我的愛,我的大腿。隨時爬上我的大腿。如果你需要哭泣,出於世界看似壓倒性,那就哭泣。釋放。釋放淚水,因為水壩會創造能量上的堵塞,對流動的系統來說不健康。不要讓他人施加堵塞。現在是讓愛流經你的脈輪並滋養牠們的時間。

(我看到一個光的瀑布從母親傾瀉到地球,覆蓋人類,解開脈輪。我現在看到脈輪不是那麼顏色艷麗的點,而是彩虹光在楊升的人類形態中自由流動的棱鏡。我在自己的脊椎感到了一道彩虹。)

彩虹在雨後到來。雨在人類頭頂已經下了足夠久。

我是母神。孩子們,神聖的陰性日快樂。所有人都有神聖的陰性。所有人都有這個力量,這個滋養,這個愛,這個擴張到更多愛的熱情。那個愛就是我。我就在你之內。我伴隨著一個無止盡的愛愛你。在我瀑布的光之彩虹中與我同坐,讓你的悲傷、壓倒性被沖走。知曉你足夠強大來進行這個任務,你被挑選來引領。引領,親愛的。感受我的光在你之內脈動,處於平和。我永遠與你在一起。

我是你的母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