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超人和神奇女俠《造物能量》

日期:2021.05.11。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b0ZTy0R4AA4

親愛的,

讓我們宇宙存在,伴隨著一個歡呼開始今天的信息。你們大多數人已經超越對3D思想或行為的需求。你已經內化給予你力量去做自己的能量。盡管可能還不完全,但足夠讓你的新個性閃耀,足以否定你們曾在3D中的身份。

這是新時代中的新時刻,你做出了相應的反應。你不再感到需要去假裝成為你所不是的人,為了安撫他人或者甚至你自己。你就是你的全部榮耀。

當然,你預料到這會發生。但讓我們更進一步。現在你已經宣稱了大部分的“新的你”,你會發現關於你的一切都不同了。這不一定是什麼新消息,但這是今天信息的關鍵,因為你們一些人對你的理智、現實感到疑惑。

你們那些在夢境或各種清醒狀態(包含冥想)花更多時間處於以太中的人,會發現需要去更多地穩固,更加紮實地處於地球上。

你們那些更加紮實地處於地球上的人會發現需要去冥想或參與一個漫長的夢境。

最近的能量爆發履行了你想要成為“處於地球上的宇宙存在”的需求。

在最近的這個轉變之前,你處於地球上,但既不是一個宇宙存在也不是真正的地球存在。你飄來飄去,假裝從屬於地球,但當你可以就逃到以太。或者,你否認你的宇宙存在來試圖完全從屬於地球。

你無法再否認你的所是或你的所在之地。你是地球上的宇宙存在。這有幾個原因——不只是你幫助地球轉變超越了3D ,在你幫助自己也這麼做之前。

在你轉變之前,你一直在躲藏。假裝是一個地球存在,生活於恐懼之中,同時隱藏你真正的宇宙存在。你們一些人假裝完全處於恐懼中。其他人用宇宙洞察力裝飾自己而不明白他也是一個地球存在。依舊,另外一些人小心翼翼地進入宇宙知識卻聲稱那個知識和他的存在此刻配不上他。

那些偽裝不再有效。脫下你絕望、懷疑、羞愧、無知或任何你創造來隱藏你真正存在的偽裝。

你是一個宇宙地球存在——就像你每一次探索一個地球生世所是的。

你們許多人驚嘆於來自大角星、昴宿星等等的存在,你認為他們比你更好、更明智。再次,你在交付自己的力量。所有閱讀這則傳導的人曾經居住過那些星球。

如果你只在地球上或以太中體驗過生命,你現在是不會處於地球上的。在你想要將地球從恐懼轉變到愛的渴望中,你生活過許多的環境、星球。你還參加過各種宇宙學校,學習關於轉變興趣的一切。

你研究了你的興趣恆久。所以任何“新的你”感興趣的並不是新的或陌生的,即使可能感覺起來如此。

你們許多人試圖消除你的地球祖先傳遞給你的DNA知識,認為未來的知識是無法訪問的。你的3D祖先知識和你永恆的宇宙知識(包括未來的知識)相比很慘白。

是時候讓自己前進。忘記過去的感受、信息和行為。認識到並接納你的宇宙內在知曉,你新的興趣和行為會展示自身。

繼續關注過去的錯誤或想法會關上通往你新存在的大門。過去的過錯和行為從屬於3D地球。你是一個宇宙存在,總是如此,即使在試圖融入小小的3D地球參數。

好像你是超人或神奇女俠,決定拋棄你的3D偽裝。

也許你最大的恐懼是你會變得不同——你會的。你無法再假裝成克拉克或戴安娜——你是一個超人類。

也許你想知道是否所有地球存在都有類似的超能力。大多數人有。因為這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地球轉變,大多數處於地球的人是轉變團隊的一部分。

那些不是轉變團隊一部分的人是原始的地球人,選擇一生又一生地體驗地球,地球之外的宇宙體驗很少。他們完全根植於地球,這既不好也不壞,只是他們的選擇—就像你選擇體驗地球外加其它的場地。

也許一個恰當的比喻會是那些一輩子處於小小的孤獨的社區中的人VS離開那個社區並全世界旅行的人。兩者既不好也不壞,只是不一樣的體驗。

大多數處於地球的人完結了來自其它地方的體驗,被請求去將地球和其居民從恐懼轉變到愛。一個由你和你的同伴製作了恆久的項目。

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