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的承諾與人們的誤導性信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給地球人帶來更多的光和愛。我們知道,接收來自更高層面的東西對你們是多麼的重要,所以我們會抓住每一個出現的機會。現在,我們要和你們大量的娛樂信息和消息來源競爭。我們覺得你們可以調整自己,從外部世界的很多東西中獲取知識和靈性指導,也可以接受不同版本的現實。

每一個告訴你幕後和黑暗中發生了什麼的人,都在向你提供一個現實的版本。他們不會給你一個真實現實的版本,因為根本沒有那樣的東西。外部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現實,有些是你們集體的過去,有些是你們集體的未來。另一些甚至不是來自這個宇宙的。你們必須選擇一個與你和諧共振的現實,而不是選擇一個更多人相信的現實。你在那裡不是為了隨大流,而是創造新的現實並與之和諧共振。

你接觸的每一個老師,都應該聲明他們只是向你提供了某一個現實的版本,因為這才是真相。你們不必都相信同一件事,因為你們不必都經歷同一件事。如果這樣,其實對你們的靈魂和源頭都是一件相當無聊的事。多樣性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每個人都可以決定他們想要去的那個現實。你甚至可以決定你當下經歷的現實,因為你有專注力。你可以隨時隨地收聽各種各樣的節目,它們在你面前,都是有效的。

所以你可能會問自己,“為什麼是現實的這個方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為什麼我會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上面?” “是因為我們習慣這麼做,還是有其他東西需要我去發現?”選擇,選擇,選擇,然後再選擇。有意識地選擇,讓你的感覺告訴你,你是否真的想專注於某件事,你是否真的想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因為人們可能會對你撒謊。這種事經常發生,但你的感覺不會騙你,永遠不會。

跟隨你的感覺,這就是我們給你的一些好的建議。當然,我們一直在尋找幫助你的方法,讓你改變自己的觀點,除了我們在做的這些事,丹尼爾也在引導我們。我們正在通過他傳遞能量,發出大角星系的光與愛,他停下的時候傳送也不會停止。我們將繼續接觸所有向我們敞開心扉的人,我們會像你們的嚮導一樣,推動你們去體驗愛的現實。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