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人該採取飛船登陸的形式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KrHmQNJYNF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試著降低我們的振動,以滿足變成物質形態的需要,不是因為我們想再次擁有肉體,而是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很多人能夠看到我們的肉體,他們才會更認真地對待我們。如果我們在人類中行走,或者讓我們的飛船登陸,從那些飛船中現身,讓自己出名,肯定會得到更多的關注。你們太習慣用自己的五官感知事物了,過於依賴它們,但要想靈性進化更加深入,你們確實需要把它們暫時先放一放。

你們很多人都知道,你們所能看到和聽到的事物,只是它的一小部分,但你們仍然認為五感是你們理解現實最重要的工具。我們不化身的好處之一,就是能被每個人感受到。去哪裡,如何聯繫和交流都不受限制。我們隨時為你們每個人服務,這些通過丹尼爾傳導的信息是為了訓練你們,讓你們的振動與我們的和諧一致。

總有一天,你會擁有這種能力,你會和我們直接交流。接收這些信息是你們的訓練,在你們時機成熟時可以利用我們的洞察力、治愈能力和我們的愛,這就是你們賜予自己的禮物。我們中有些人意識到了這一點,已經能夠調諧了,你們已經從調諧我們中獲得了好處。到目前為止,你們得到的知識只是冰山一角。我們還可以給你們更多東西,願意超越五感的人現在就可以收到,每次當你們閱讀或收聽這些信息時,會感受到我們對你們內在的激活。

當你在振動上與我們和諧一致時,還會體驗到更多的大角星自我,這對你的幫助是極大的。我們希望你們明白,能夠與你們建立起任何形式的交流,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幸運的,我們也想讓你們和我們一樣受益。但要達到這個目的,你必須向我們敞開心扉。你必須讓我們進入並與我們合併,才能從我們提供的東西中充分受益。

儘管我們以肉體的形式來拜訪你們似乎是更好的選擇,但請相信我們,我們會說從體驗中了解的東西是最好的。你們不是我們幫助的第一個星球,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我們掌握了所學的東西後會更好地給予,更好地教導,給好地為你們保留空間,讓你們成為真正的自我。就像你能感覺到我們一樣,我們也能感覺到你,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每時每刻都在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