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自己的多維度體融合《源頭》

日期:2021.05.1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Ju8TvEV92I0

孩子們,你們現在正在逐漸與自己的多維度體融合,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這個過程更多的時候,是在你們睡觉時進行的。

但是你們也要知道,你們真的都存在於多個維度之中,你們都是能量的存在。

隨著你們的覺醒程度越來越高,遮擋在你們和你們多維度體之間的帷幕越來越薄,你們會逐漸完成物理身體層面與你們的多維度光體之間的整合。

這個時候,很重要保持充足的休息,並且聽從你們的身體關於食物,水分等的要求。

當你們出現眩暈,或者噁心,頭痛等揚升症狀時,不要恐慌,也不要緊張,這都是整合到你們多維度體的過程。

這就相當於你們在一條船上,而這個時候的水面是波濤洶湧的,你們都航行在這不太平靜的水面上,所以,出現這些症狀是正常的。

地球就是一艘超級大船,航行在宇宙空間中的船,現在地球的位置改變了,新的能量也在不斷到達,並且持續升級,你們作為船上的乘客,當然會受到影響。

的確有一些人,看起來似乎無動於衷,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這也許是他們的靈魂計劃。

他們只是來體驗地球的三維場景的,對於更高的層面,並沒有計劃體驗,也不參與此刻的揚升進程。

這是每個靈魂自己的計劃,你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需要去干涉和擔心他人的生命旅程。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們還不屬於這一波的覺醒浪潮,也就是他們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依舊在沉睡,這些衝擊和晃動,尚未把他們叫醒。

這也沒有關係,他們隨後就會一波一波的醒來,也許是在震驚中醒來,因為他們一醒來,面對的就是波濤洶湧的海面,很容易會陷入恐慌和失衡之中。

這時候,你們這些提前醒來的,經歷了這一切的人,就需要成為榜樣,並且去安撫這些隨後醒來的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