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正在接收宇宙的信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cqigGGpiZ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被人類在直覺層面上認識事物的能力所吸引,但同時,從直覺到真理的純粹認知之間,你們卻無法產生信念上的飛躍。你們不斷地收到信號,很多人也認識到了它們的重要性,但你們只能走這麼遠。一個同步性並不能說服你們相信某件事。你們想看到它一遍一遍地重演。

對於宇宙在流動中是如何照顧人類的,你們很多人都沒有足夠信心去理解。有人在幫你們,你也看到了那些徵兆。這些信號,你們必須能夠解釋清楚,因為你是在你的嚮導和其他助手的幫助下,把它們放在那裡的。然後你的頭腦也參與進來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或者為什麼你看到的只是一個巧合,你的頭腦可以告訴你各種各樣的故事。或者,你的頭腦在告訴你,你現在看到這些東西,是因為你在尋找它們。

但你生活在一個非常有序的宇宙中,它是你的宇宙。你體驗到的宇宙就是你的自言自語,因此,如果你明白一個信號、一個符號,或者一個同步性對你意味著什麼,那麼你就得到了答案。只要繼續關注並堅持你的信念,它最終會覆蓋你的思維過程,信念是以感受為基礎的,思維過程是以思想為基礎的。如果你想在這一生超越三維物理思維的限制,必須首先承認你的思維是非常有限的。它們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富有想像力,但它們是有限的。

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對你們頭腦的評價。你們的頭腦必須受到限制,才能玩這個遊戲。你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了,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下一個階段就是超越你的頭腦,認識自己是靈魂,是本質,是源頭的一個方面。

是的,你們創造了這一切,把一切擺在自己的面前,然後在一些幫助下,意識到自己當下應該覺察到什麼,隨後的選擇在於你自己。你是跟隨自己的信念和感覺,還是困在肉體思維的無盡循環之中?我們覺得我們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一遍又一遍地應用它,讓其他人能夠看到你和你的成功,並想知道你的秘密是什麼。你會和他們分享,因為你還知道,關於你們強大的秘密,你已經超越了保守它的時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