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皎潔圓月與圓融慈悲

日期:2021.05.26。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IBHA7yf_LjQ

滿月與月食能量的交互在今天已觸及到它們的最高頂點,作為此時此刻的一個重要焦點,這股非常強力又滿含著佛陀的智慧,慈悲與祝福的能量在鼓勵我們放手所有不再服務於我們靈魂與意識昇華的一切事物阻礙。

這次的特別滿月與月食對於我們也是一次機會,邀請我們改變當前可能存在的停滯不前的生活狀態,以更開放的態度讓我們的內心引領我們朝向與我們真實所是的本質自己相對應的境界和狀態:愛,和平,善良,智慧,正直與誠實。

面向心靈力量的真實改變此刻是如此的被需要,不僅僅是巴以沖突的戰亂局勢讓許多深陷戰區卻愛好和平的人們,尤其是無辜的孩子們被迫忍受著生命隨時可能逝去的極大危險,更是有著新冠疫情爆發的再次升級讓整個世界處於極大的混亂與動蕩之中。也就是在此時此刻,所有已激活內心的真實力量並奉行愛與上善之道的人們便是成為了平復這些動盪與衝突的中堅力量與定海神針。

愛的真實力量如此重要,尤其是在一個正遭受著動盪與苦難的世界更是被迫切需要。因為,如果沒有了愛和所有奉行愛與上善之道的人,這個世界將必然被無窮盡的恐懼與黑暗所吞噬,其結果一定是毀滅性的巨大災難。

大自然界正是因為有了神聖源頭所賦予的聖愛才能如此美麗,物種多樣且充滿勃勃的生機。在我個人看來,生而為人,真正的悲慘是,人雖活著眼中只有金錢和利益,卻也失去靈魂與生命最為重要的同情心和愛。

所以,作為個人我也是如此的喜歡在《哈利波特:死亡聖器》中,重生後的哈利波特與鄧布利多相遇,並在他們離別之前大法師對哈利所說過的最後那句話:不要憐憫已逝去的人,而是憐憫那些活著卻早已沒有了愛的人。

內心的轉化與轉變總是會帶來一些不適與不便,這是因為在我們的內心還有許多未曾清理的恐懼,現在的時刻便是完全的釋放它們:舊的惡習,錯誤的信仰和思維方式。把所有這些基於恐懼的一切通通釋放,回歸我們的最初:愛的體現與表達。

同樣的,這次的超級滿月與月食門戶也是一次重要的業力清理時刻,因為滿月的力量也像是一面鏡子,以毫無遮蔽的直觀影像反射出在我們的內心隱藏最深的罪疚感。為此,這次的滿月門戶可能會造成一些情緒問題方面的挑戰,如果你經歷到這些,就請記得即刻通過冥想與靜心深入自己的內心,在這裡感受心靈之愛的撫慰,並找到引起這些情緒問題的根源,然後以你的勇氣直面它們,再釋放它們。

在經歷內在清理的過程中,只要我們願意聆聽內在,佛陀的智慧與慈悲將成為我們的最大助力,協助我們以更輕鬆的方式,帶著恩典釋放過去,鑄就全新的自己。

對於願意聆聽內心的人們來說,指引和幫助始終都在,正如今晚的這輪皎潔圓月,始終伴隨我們且永不離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