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成為靈性的人《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g01jJO8L5y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已經將自己擴展到每一個尋求靈性指引的人身上,幫助他們成长和進化。對我們提供的東西毫無興趣的人,我們也不生氣。我們不在乎人們是否同意通過這個渠道分享的東西。我們要找的不是追隨者和信徒。我們只是提供幫助。

這種引導別人的方式,是我們推薦給那些對服務感興趣的人的,我們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正在尋找新的,不同的,更好的服務方式。你不要尋求這個世界的轉變,尋求別人的認同。相反,你要尊重存在的多樣性,並且要知道,相比那些已經實行了幾千年的舊宗教,總有一天會有更多的人與你的信仰產生共鳴。這是有原因的。進化的時候到了。不論集體還是個人,成為你們新版本的時候到了。

因此,放棄舊的信仰,喚醒普遍的真理是很自然的事情。你不需要強迫任何人,因為他們會有自己覺醒的經歷,然後會來找你。當你第一次遇到一個走靈性道路的人,也可以期待有一些不同的觀點。你可以期待有一些對待靈性的不同方法。這也是值得歡迎的。這種多樣性很好。我們不尋求統一。我們只是在提供我們的觀點和指導,我們肯定會提供我們的幫助,如果這是大多數人定義的靈性,那豈不是更好?如果一個靈性覺醒的人只是一個你可以信賴的人,豈不是很好嗎?

當你接觸到你的真相是無限永恆的光與愛的存有時,會有更全面認識源頭能量的經歷,以源頭能量的身份來了解源頭能量,沒有必要讓別人同意你。讓別人同意你的觀點,並不是是你靈性的一部分。但是,作為一個靈性覺醒的人,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表現你的覺醒和善。

善是行動中的靈性,其他的都是你此時此刻所相信的真相。有時候你會相信一些對你靈性道路有幫助的行為和修煉,這沒什麼錯,但要認識到,你可能會在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裡放棄這些東西,轉而去做其他的事情。沒有必要執著於任何修煉或信仰,這個世界需要的是更多人互相善待。

這種類型的靈性會吸引到更多的人。人們喜歡你善待他們,也許你的友善會激勵他們善待別人。而且不用討論你的靈性信仰是什麼,你就可以成為第一塊多米諾骨牌,對你接觸到的每個人的生活產生影響。這比你寫的任何書或開的任何研討會更有價值。如果你能超越這一切,看到你們在地球上都有著非常相似的經歷,就會獲得更多的靈感去善待彼此。然後我們就會知道,我們已經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但我們永遠不會被這種願望所束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