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有慈悲心!在未來的幾個月,很多人會感到震驚!《天狼星》

日期:2021.05.25。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1LGjvvogOuI

最親愛的朋友們,現在這個時候,對待那些在你們看來還沒有醒來的人們,需要你們更多的同理心、慈悲心。

你們中的許多人,作為光之工作者,確實已經覺醒,意識到數千年來在人類身上所發生的事情。如果你能醒來,當然他人也能醒來,只是他們會需要多一點時間而已。現在你的職責是前進去到你自己的第五維度的世界,允許其他人,包括你的朋友和家人,跟隨你的腳步,或者說醒來。

在告知他人真相方面,你們做的工作都很了不起,並且幫助喚醒了你們身邊的一些人。然而,要意識到,那些還沒有醒來的靈魂們,會有他們自己的時間表,而如果非要現在費力去指出這一點的話,可能對他們來說沒有多大的幫助。他們會聽到你所說的,但他們可能無法理解或者根本就不同意你的觀點。但總有那麼一個時間,他們會聽到其他人說的與你相同的話,那個時間將會對他們來說是對的時間,他們終於理解了。對此,不要抱有怨恨,因為是你在他們身上打開了一條光的裂縫,進而,在那個基礎上,其他人可以將他們完全的向光打開。親愛的們,記住你自己的覺醒。

親愛的人們,一些靈魂已經作出決定,將在此時離開這個星球,離開的方式和原因。這是他們的自由意志的選擇,你無法阻止。無需恐懼,親愛的,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的朋友和家人總體上不在這之列。你們是一起轉世投生來幫助地球揚升的,只是一些人同意比其他人先醒來而已。那些擁有一顆善良的愛心的人當然會提升到第五維度。

我們之前說過,當你們沿著向第五維度提升的時間線前進,並向上攀爬階梯的台階時,其他人將能夠踩著你踩過的階梯前進。在你的朋友與家人中,如果你是唯一的一個知道揚升道路的人,你可能會感到孤獨和氣餒。請記得,親愛的,你們永遠都不會孤單,在更高的領域中你們有如此多的幫助。只要你需要,幫助隨時在。

繼續發送你的愛,用光包裹你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總有一天,他們也會在那個“知道”當中。尋求連結而不是分裂,分裂與控制是黑暗議程的組成部分。不要誤以為你比其他還沒有醒來的人優越。只不過他們還沒有意識到存在於他們自身之內的神聖力量而已,他們終將會意識到的。

繼續愛你周圍的人,對他們保有慈悲心。你自己的覺醒過程可能是漫長的,而他們,可能會以突然的和極其痛苦的方式醒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許多的邪惡將暴露在光中,這將使許多人感到震驚,而你們的安撫將是亟需的。你們已經喚醒了自己,並已經熟知了這些邪惡的劇本,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為這個時間點做了大量的準備和艱苦的工作,親愛的人們,那個時間即將來臨。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們是多麼的強大,你們有能力抵消任何針對對人類和地球的有害的影響。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的職責是與這個力量結盟,駕馭它,並使用它來造福人類與地球蓋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對你們說,要對那些你們認為不如你們的人保有慈悲心,你們都是一體的,現在需要學習這一點。

那些意圖在這個星球上作惡的人正在拼命地抱住他們的力量不放,但這是徒勞的。他們知道他們的時間已經到了。他們將不得不被轉化到光中,或者離開地球,去到另外的星球繼續他們的進化之旅。他們將不被允許在這個星球上進入第五維度。現在,就是那些靈魂做決定的最終時刻。

親愛的們,無論你們看到的是多麼的對立和相反,請確信這個星球上有更多的另黑暗無法存活的光明存在,親愛的們,光明已經勝利了。信任這一點。

親愛的們,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對你們自己和他人保有更多的慈悲,使得黑暗無法在地球上繼續存在。這種慈悲的程度,是要使得那些所謂的邪惡的人都能感知到,因為,他們只是還沒有學會這一點的靈魂。即使是邪惡的人,他們也是“一”的一部分,也是被深愛著的。再一次,我們對你們說,如果你無法接受這個概念,你需要在自己身上繼續做這個工作。可以試著想像,你們都是在人生這個舞台上的演員,在舞台上你們扮演戰爭的雙方,彼此爭鬥,但當你們都走下舞台,你們又都是一起的朋友。

你們都是旅途中的靈魂,只是有些人在旅途上走得比其他人更遠而已。

你們都是一體。保有慈悲心。

一如既往的,我們隨時為你們提供協助,並為你們送上無盡的愛與祝福。

我們是天狼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