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重生於更美好的自己《蝴蝶集體》

日期:2021.05.2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19HgZs2qBCg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好!我們是蝴蝶集體,我們的存在,對於人類來說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

人類總是拿我們舉例子,是的,我們經歷的破繭成蝶的過程,我們起飛的過程,也是人類會經歷的過程。

但是我們想告訴人類的是,破繭成蝶的過程,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狀態改變的必然過程。

這對你們人類來說也是一樣。你們正在經歷的揚升過程,也就是一個狀態改變的過程。

把這看成是自然的一部分吧,跟隨這個進程,順應和流動,而不是抵抗和否定,那樣你們就可以在恰當的時間到達。就像我們總是可以在百花齊放的春天,羽化成蝶。

是的,經過了這個破繭成蝶的過程,我們變得輕盈,優雅,美麗。今天的我們,也是明天的你們。人類也會從毛毛蟲變成蝴蝶,也會變得美麗,輕盈,優雅。

我們是造物主的一個重要面向。我們是愛與美的化身,但我們的存在,還有更深的靈性意義,那就是關於蛻變與重生。

今天主要想告訴你們,關於重生於更美好的自己。蛻變與重生,是我們重要的生命主題。我們並非生來就是蝴蝶,就會飛翔​​。我們是從地上爬行的毛毛蟲變成蝴蝶的。

那是一個看似漫長的過程,當我們還是毛毛蟲的時候,是很難想像那美麗的蝴蝶與我們有什麼關係。

但是每一隻成功羽化飛翔的蝴蝶,都堅信自己可以飛上藍天,所以我們不懼怕漫長的等待,也不害怕變成和從前完全不同的自己。

所以,親愛的人類朋友們,處於轉變階段的你們,也不要害怕自身的蛻變,這改變,是為了讓你們像我們一樣,成為更加美麗,優雅,輝煌的自己。

你們每個人,都有著更加美麗,宏大的版本,你們正在完成蛻變與重生,也就是經歷破繭成蝶的過程。

學會順應與臣服,盡量不要懷疑與抵抗,新的能量在到達地球,在與你們每個人接洽,在幫助你們完成這重要的轉化階段。

現在的你們看起來像是在地上爬行的毛毛蟲,但是你們會一波又一波地完成蛻變的過程,最終你們都會蛻變為美麗的蝴蝶,飛上天空。

當然這只是一個比喻,相信你們一定會驚訝於你們轉化成功之後的樣子,我們也很期待看到新人類重生於新地球。

我們是蝴蝶集體,我們深深地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