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日訊息2021.05.25 ~28《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elley Young。
譯者:Nick Chan。

2021年5月25日

親愛的,接納是一個必要的元素,隨著你進入新的能量。接納別人,接納自己—你所有的面向,包括你溫柔的人類部分—在尋求你的愛和指引以及你的神性。接納在你參與的轉變之中有著深邃的智能和目標。接納你的身體知道它需要什麼來航行楊昇進程,如果你花時間聆聽它的指引。接納時刻可供你獲取的展開與支持,如果你願意請求並接收。接納就是你安於“你的存在就已足夠”的真理的方式。接納就是到達前進運動的方式以及駕馭呈現給你的任何能量的方式。這是你擁抱自己的成長和進化的方式。

當你錨定於你的信念和信任,接納就會發生。它們是合作夥伴。當接納和允許被一起僱用,會開啟通往耐心與平和的大門。通過耐心與平和,你可以最終安於你的存在中。接納是大門和錨來到達你希望帶給自己生命表達和地球的能量。

接納對顯化來說很重要。沒有接納的能量你無法接收。這也是你讓自己的人際關係綻放和成長到它們最大潛能的方式。這是你平靜地、伴隨著最大的舒適前進的方式。這是你放慢腳步,享受每一個步伐的方式。這是你擁有更多時間去看到總是在那的美麗和神奇的方式,當你擁有想要去看到的眼睛。接納是你成為不斷進化(為了一切的最高良善)的宇宙一個美麗授權的合作夥伴的方式。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接納是你終於看到你是一切摯愛、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方式。簡而言之,接納是通往王國的鑰匙。

2021年5月26日

我們明白你們許多人在尋求結構來感到安全,但你真正在尋求的結構應該是可塑性的、支持你流動和進化的。空置無法做到這一點。你希望通過空置讓事情變得可預測,但控制唯一能夠提供的就是慢慢地吸取你試圖緊抓之物的生氣和流動。

隨著你更加擅長伴隨著新能量移動,你會明白由臣服、信念、流動、信念提供的結構總是會帶給你支持、指引、運動去繼續體驗你最高的結果。它會提供你夢想所需的支撐,以便繼續展開和發展。這是你可以信任的系統來支持你的進化和你親近的一切的進化。

釋放舊的空置和微觀管理方式並看看你的靈魂總是想要你去做的是安全的。通常你會高興地發現比你能夠夢想的還要多的東西。一個神奇的世界等待著你,你通過臣服、信念、流動、信任的核心元素到達那裡。

2021年5月27日

親愛的,你旅程的展開總是在服務你。如果你處於間歇期,這是因為你處於一個需要你休息、接收、整合的階段。如果你處於快速的前進運動,你正在體驗已經向你開啟的下一個層級,出於你在間歇期所做的工作。一個服務另一個,兩者都服務你。

所以,與其直接抗拒你所在的階段,為什麼不開始去詢問,這個階段的目標是什麼,它如何在服務我?這會帶給你更多的舒適,讓你伴隨著更多的優雅和輕盈收穫你所處階段的禮物。

2021年5月28日

你的頭腦是一個奇妙的辨別工具。你心的專長是擴張和流動。一起它們會提供你授全的前進運動所需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