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功與失敗《源頭》

日期:2021.06.0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otn74OSAYfg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成功與失敗。究竟什麼是成功,什麼又是失敗呢。真的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去決定所謂的成功和失敗嗎。

很多人都在追求世俗的成功,擁有大量的物質財富,較高的社會地位,能夠讓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等等。但是你們又會發現,某些得到了這些的人,生活的並不快樂,依舊覺得缺失。

所以,追求世俗的成功,被社會標榜的成功,對於個體來說,並不一定都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就算達到了那些評判是否成功的標準,也並不一定是你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真正的成功是活出你自己,是能夠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去工作。是能夠有勇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一味按照社會的標準去要求自己。

每一個孩子,都是特別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擁有你們自己的才能,自己的天賦。這些在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被設定在了你們的DNA之中。是時候,去激活你們自己的生命藍圖,按照你們自己的想法去創造,去生活了。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特質,你們每個人也都可以取得成功。其實沒有真正的失敗,只有與你不相匹配的選擇。

你們之所以在生活中,總是充滿失望,彷彿就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是因為,你們可能並沒有跟隨自己的內心去選擇,而是按照世俗的,他人的要求去選擇。

而真正的成功,也不需要由外在的人去評判,因為最了解你的人是你自己。

最能理解你感受的也是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究竟喜歡什麼,熱愛什麼。想要在此生創造什麼,實現什麼,想要給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禮物。

孩子們,大膽的去追求你們自己的夢想吧,不要再被世俗的成功和失敗所限制。你們都是神聖的光之存有,你們都是宇宙之子,無人能評判你們,當然你們也不用去評判別人。

讓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發揮自己的創造性和天賦,當個體性被榮耀,也就意味著每個人都擁有了做自己的自由。這也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需要帶來的,需要錨定到地球集體意識中的。

希望你們都能夠真正做自己,活出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功。祝福你們,我愛你們!你們每個人都被榮耀著,也都被支持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